◎回答下列問題並發表於網誌上
◎寫完之後自己多加一道題目
◎傳給四個人,且愈多愈好。【malukooo要點:  jojo.彩虹妹妹.英華.pen2】
◎要告訴那些幸運的人(被奌到名的人)
◎完成問題後要回覆那個帶幸福給你的人(就是點到自己的人)


1.你的大名是:malukooo
2.你的生日是:
11.7
3.誰傳給你的:lalaQ(真是想也沒想到我也被點到玩這種點名遊戲了......羞)
4.說出你的好朋友:
族繁不及備載
5.有沒有男(女)朋友:
沒有(目前也不想有)
6.生日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
讓我好好休息一個禮拜就好
7.近期最開心的事:從無名搬家到pixnet

8.近期壓力大的事: 被越來越多人認出來,很憂慮....
9.未來想從事什麼:時間自由不用生小孩的
家庭主婦
10.有沒有喜歡的人:目前沒有
11.同學會要找以前的老師嗎:基本上我自己連去都不會想去
12.跟誰出去最幸福:家人、朋友,不會冷場的就ok
13.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你會:
隔山觀虎鬥......哈
14.跟情人出去會:
隨性旅遊,想幹麻就幹麻
15.聖誕節要幹嘛:
已經過了耶!請密切鎖定我網誌的聖誕節特輯(藉機宣傳...)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都可以,很冷的人除外
17.有沒有起床氣:沒有
18.有幾個兄弟姊妹:
一妹一弟
19.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我只能說我喜歡聽日文歌
20.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我只能說我喜歡聽日文歌
21.喜歡什麼顏色:
白色,乾淨的顏色
22.上廁所會先沖水:
sure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交朋友的話都ok,感情交往的話,當然是男人!

24.頭髮有幾根:這怎麼算阿!!?很沒建設性的問題.....哈
25.吃跟睡哪個重要:
都很重要,缺一不可、相輔相成
26.初吻在何時:這種事情過了就忘了.....*_*
27.會不會脫掉鞋子聞一聞:不會
28.你最討厭哪個科目:
數學
29.愛不愛五月天:五月天面紙嗎?還蠻愛的....
30.珍惜不珍惜身邊的人:珍惜
31.對現在的生活感到:
very happy
32.你是對某些事情會特別注重的人,
但對某些事情卻又漫不經心的隨便亂搞
33.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我要休息一個禮拜!
34.如果你明天就要掛了,你會做什麼:
自己挑選漂亮的壽衣,因為xx社的壽衣都很恐怖
35.最想要在什麼地方深吻你的情人(房間除外):
不要人很多的地方就可以了吧!?
36.對於傳這份問卷的人說一句話:真是看在你的面子上才又重新登入來填的,本來要睡了....Q_Q
37.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
應該是睡覺
38.某天醒來你變成一個男人,你最想體驗:
好色喔!我不敢講.....
39.最近喜歡的偶像劇:
不能結婚的男人
40.最想收到的禮物:幸福快樂一輩子

41.對你的情人說過覺得最浪漫最噁心的話:我發現我真的很愛你(分手之後覺得很想吐.......)
42.你對你自己的外貌打幾分:
這......不及格
43.覺得自己幸福嗎:
非常幸福喔
44.你最愛去的餐廳是哪一家:魚麗共同廚房
45.最想去世界上的哪個國家旅遊:
許我一個有錢人吧!我哪裡都想去.....不過目前為止還是最愛日本
46.什麼時候是你感覺幸福:
好事發生的時候
47.讓你感到很幸褔的電影是:
應該是最近看的"博物館驚魂夜"吧!因為很好笑,笑就會感到快樂,快樂就會覺得幸福
48.你相信世界上有外星人嗎:
我想是有的
49.你認為幸福是可以追求的,還是天生注定的:
天生注定
50.打到這邊,手會不會酸:有點阿.....整人阿....真是的....
51.什麼是你現在最想買(搬)回家的東西:
高級寢具組,我要良好的睡眠品質
52.阿拉丁神燈給你一個願望,你會希望?
一輩子幸福快樂
53.你是有異性沒人性的人嗎?
是喔!而且很嚴重....
54.寫這問卷會很煩嗎?!
會阿!雞講的...
55. 如何確定~想要跟一個人在一起一輩子? 天時地利人和就OK拉!

56. 對你來說,工作跟理想是不是兩碼子事?是,通常工作跟理想是兩條不交錯的平行線
57怎樣才能變成一個大瘦子?永遠不會變胖?這問題真好,我也想知道答案,我給自己的答案是趕快睡覺,別作夢了....噗

我的問題是
58.喝過北海道牛奶麥片嗎?

我要點 jojo彩虹妹妹英華pen2
為什麼點你們!?因為你們剛好跟我ㄧ起過聖誕節而且也有在寫blog,去吧!神奇寶貝,就決定是你了!

我終於可以睡覺了,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