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格友推薦大雅的美食給我,不然每到中午我實在是很傷腦筋,都不知道該吃什麼好!!
這天決定來吃吃看大家都說比榕樹下肉圓好吃的廟邊肉圓,一開始還很怕會找不到,其實還蠻好找,就在大雅吃店最多的學府路跟大榮街交叉路口附近而已!!

價格真便宜,非常地平價!!



桌上的擺設跟榕樹下肉圓差不多,但我不懂擺那罐水的用意是什麼!!??



店內都是像這樣的木桌椅,整個就是鄉下那種樸實的感覺。



肉圓的醬也是分為甜味跟辣味兩種,最後再淋上醬油膏
這裡的醬吃起來感覺比較清爽,不會整陀黏在一起還要攪開,整陀的醬吃起來真的覺得好煩,實在是很不喜歡.....



這廟邊肉圓的肉圓皮明顯的柔軟許多,而且吃起來也還有QQ的口感,光是這皮的口感就大勝榕樹下肉圓一大截了!!!
吃完一顆超想再來一顆的,但好險我忍住了!



裡面的肉是散開的肉塊,不像其他肉圓攤是疊在一起的肉片
吃起來有很新鮮的肉味,調味也調得很不錯,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點了之後才發現點錯的肉羹湯 (其實我是想喝豆腐湯阿)



肉吃起來也很鮮、很大塊,但羹湯就真的沒榕樹下的羹來得好喝,我把肉撈一撈吃掉之後,決定再點一碗豆腐湯來喝!!



一碗湯裡面有兩片魯過的嫩豆腐,這還是我頭一回喝過這種豆腐湯,真的蠻特別的!!



豆腐真的好嫩好好吃,而且也魯得挺入味的!!
湯喝起來非常清爽,可以喝到豆腐香跟魯汁的香味,還蠻好喝的!!差點被他的深色給騙了.....哈哈



我發現加點辣醬更好吃,完全把魯豆腐的味道給提出來了!!!
我竟意外的覺得魯豆腐比肉圓好吃!!!!!真的很讚
很讚喔


感謝格友推薦的好店,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該吃什麼哩!!
而且真的是便宜又好吃,大雅真是個好地方,慢慢的喜歡上這個小鎮了!!

未來食記裡會出現越來越多的大雅小吃囉......哈哈


[INFO]

大雅廟邊肉圓
店址:台中縣大雅鄉大榮街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