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騎銀行山的路線已經邁入第三週,我想以後是不是就直接訂星期二是買辣日好了!?
騙兔說彰化有家春捲也超有名的,改天也可以來個「買春團」,誰知道你要買的春是哪個春阿......耍笨嗎你?傻傻的......

其實這篇是奉旨波上來跟小伶炫燿的。原本小伶要加入今晚的買辣團,但晚上突如其來的一陣大雨,讓他打消了念頭,於是這次除了Jeff、Eric兄弟倆之外,又另外約了小康哥一起來同樂,約在中山醫學院附近橋下的全家集合。

我們是瘋子嗎?下雨天都還在騎車......!!??
其實我們到的時候雨已經停了啦,原本小康哥還半路遁逃回家,後來硬是打了電話又把他揪出來!!


沿路速度都保持得還不錯,比預定到達的時間還要早到,真是謝天謝地。
我正在進行神秘的防抽筋祭拜儀式!!



在山頭這兒要跟騙兔哥會合,已經跟不認識的車友聊天聊到第九殿了,騙兔哥竟然還沒上來,不過我們要體諒他,請他慢慢騎就好!!( 其實我們已經快餓死了...... )



終於到了,趕緊拍張紀念照先
眾人你一言我一語的攻擊騙兔,他也照單全收的通通吃下來了,不過你的心酸我都懂!!



要滑下山之前,請那位跟我們聊天的車友幫我們拍一下合照



拍完這張,跟車友道別之後,我們就滑下山去吃買辣囉~



是的,這是今天的重點之一,騙兔要授證給我了!!
起因是有人說我越來越騙兔風,所以騙兔特別作了一張證書給我,歡迎我走向職業的搞笑路線,但我還是覺得我跟他的風不一樣阿!!!

或許乙級跟甲級就是差在這兒吧!!!!



超好笑的啦!!!!看到的時候都快笑翻了
既然要搞笑就來搞個大一點的,
我決定把他表框裱起來!!
希望下次可以收到木製匾額 寫著「搞笑女王」之類的......哈哈哈



授證完畢之後,就開始享用今天的買辣單車特餐了。
大家依然是不知節制的亂點一通,吃完肚子都腫了起來.....



我們還自己帶了牛小排來涮!!
騎單車嘛!!很操的,一定要多補充些營養才行

騙兔越來越貼心了,會自動晃動留殘影,這樣我就不用幫你馬了。



第一次來吃的小康哥也吃得很開心,下次還要加入我們的買辣團嗎???
( OS:還是你對買春團比較有興趣!!?? )



為什麼吃個麵也會有色色的表情.......



堆得像小山,超嗨的雪花牛小排!!



請仔細的近看他!!!!
牛肉片的厚度夠,吃起來口感非常好,只要涮到剛好變色就好,入口即化的油花真是太迷人了,這個牛小排真的太好太好吃了,決定下次一定要再預約才行!超好吃的啦!!!
(小伶有沒有很想揍我.....哈哈)



雪花牛肉海,用麻辣湯涮一下就非常好吃,而且也蠻有味道的
好吃又新鮮的肉隨便弄弄就很好吃,這就是他的優勢阿!!!!


 
又是我的錯,我太愛聊天了,結果又把時間拖太晚
不過回台中前還是硬要拍一張團體照,我想小康哥很難有機會可以出來跟我們一起吃吃喝喝吧....??



男子組合照


耶......超開心的啦!!
雖然去集合的時候被地上未乾的雨賤得褲子跟外套都髒了
但還好騎往彰化的路上路況一切平順,天氣也很OK
最近夜騎的天氣越來越涼爽,甚至有時已經可以不用穿著外套騎車了

今天的夜騎任務雖然受到一點小阻撓,不過最後也是玩得超開心的
小伶,下次要來喔!!我們等你一起來加入買辣團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