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瘋了!!竟然連騎了三天單車。
星期二、三都騎都會公園,星期四跟Jeff.Eric約騎銀行山,順便跟彰化人Pen2約在銀行山頭會合,同時要順便吃吃看他稱讚過數百次的好吃買辣麻辣燙。

在山頭跟Pen2會合之後,他帶我們來到這家我光用想像就要流口水的麻辣燙,我終於吃到你了!!!!!



把車停在店外,請老闆幫我們看顧一下。
這次的夜騎很明顯的又是一次糜爛夜騎團......


櫃子裡面的食材種類很多,任君挑選。
當然一定要挑一些蔬菜類,還有超好吃的魯大腸頭跟百頁豆腐。




米血糕超級好吃,敢吃的朋友一定要點一份吃吃看。
老闆還特別跟我們說今天有鵝肝,是限定的,不是天天有的喔!!



火鍋丸餃類我是很想吃,但想想還是不要碰好了,胖死了......



還有很佔胃空間的多種麵類。



Jeff快餓壞了,他指定要吃的王子麵。



雖然我沒有試吃,但光聞那味道就覺得好似很好吃的樣子耶!



後來大家各自點的東西也都一碗一碗的送上桌了!!

Pen2這孩子真貼心,每一碗都幫我們加點了鴨血



鴨血真的超級好吃,吃起來又嫩又入味,大小也切得剛剛好勒。
大腸頭也很讚,已經魯得很入味,再進滾燙的魯汁裡面燙過之後,口感軟爛適中,好喜歡喔~
蔬菜也不會燙得太爛,吃起來還脆脆的,感覺很新鮮呢!
豆皮是吸收了麻辣燙的魯汁,吃起來也很過癮!!

麻辣燙的湯也很好喝,不鹹也不油膩,還有一點點中藥的香味,很棒!!



限定的鵝肝吃起來也不錯,口感
粉粉的、不會太硬
喜歡這味的朋友可以點來吃吃看喔!!



騎車的時候沒流什麼汗,倒是吃東西吃得滿頭大汗
所以就叫了飲料來消熱解渴一下



沒多久就是這番杯盤狼藉的景象了!!
Jeff吃得好開心,還問我怎麼之前沒帶他們來吃!?
挖勒我也是第一次來吃阿!!第一次就帶你們兩位來同樂了,很夠義氣了啦!!



以下是歡樂的拍照時間,沒興趣的可以跳出了!!

謝謝Pen2帶我們來吃好吃的麻辣燙,看來今晚騎來彰化真的是作白工了!!



笨Eric死命的想破解那堆大家都看不清楚的英文字
沒有獎金可以領啦!!看得那麼認真幹麻啦你~



Jeff跟Pen2在研究手機,重點是手機安全套!!



我的左右護法
阿.....不是啦!其實他們是把我變成男人的訓練師.....



大家合照,但是好像很ㄍ一ㄥ !!??



所以我只好再來逗大家開心了,笑阿、笑開心一點



很久沒跟這孩子一起吃飯跟騎車了,這晚兩項一起來還蠻開心的啦!!
我們吃得這麼開心,以後應該會常騎來彰化找你吃買辣囉......



寫完之後又越看越餓越想吃了,改天要再騎車去吃啦!!!

INFO改天再補,老闆的名片還在印!!
先看看騙董的延伸閱讀吧!!
對了!!!星期六公休喔


延伸閱讀:Pen2 食記:買辣麻辣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