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沒打算要那麼快把卡鞋入手
但最近跟單車界的緣分實在越結越深,不買都不行了阿!!!

據說學穿卡鞋的時候大概會跌三次,我已經做好摔跤的準備了!
看了喜歡的款式、確認過SIZE之後,今晚就拿到卡鞋啦!超開心的!!
也有車友擔心我會摔得鼻青臉腫,那就請你們跟我跟緊一點好嗎....哈哈


我買的這款 E-SM440 旁邊的圖騰感覺有點陽剛
也有另外一款不錯看的,但是貴......


包裝很不錯,用很厚的不織布把鞋分開裝得很妥善



好,亮相了!!
剛入門而已,先買這較
便宜的入門款來穿穿就好



後面看起來感覺還蠻秀氣的



側面



這包是卡鞋附的一些小零件,是要鎖在鞋底的!



就是他們!!裝上去之後我就得開始練習摔跤了



一隻鞋所需要用到的小零件
兩個螺絲鎖在前面,另外兩個
螺絲用來固定卡鞋的卡



卡鞋安裝中



叮咚 ,
裝好了



鞋底非常硬,完全坳不下去。
穿上他之後,保證走路變得很怪異
不知不覺的就外八字了,但我都會很注意走路的樣子
女生走路外八好難看阿!!太MAN了......



呀呀......穿卡鞋當然要有卡踏
據說這是入門款卡踏,用習慣的話,卡踏會越換越小



把舊踏板拆下來換成卡踏ing



換好了!!!我也準備要開始摔跤了......



因為裝好的時候時間已經很晚了,只有大概的練習一下如何上卡、脫卡
講練習其實也不算,因為根本還抓不清楚要卡進卡踏的位置
動作好像殘障一樣,腳底板呈現無力亂踩的狀態
感覺一整個就是很笨的樣子.......

看看時間也晚了,我決定先回家,改天有機會再練習就好
要走之前,阿誠還不忘提醒「騎的時候要小心;
你還不習慣卡鞋不要騎太快,有時候會不小心卡進去,來不及脫卡會很危險喔」

於是,我小心翼翼地避開有可能會不小心上卡的地方,慢慢的騎回家
沒想到,我小心避開的地方竟然就是上卡的正確位置
結果,就這樣糊裡糊塗的上卡了......

不過因為路上沒啥車,我也沒騎很快,所以不小心卡上去的時候,我還蠻興奮的!!
感覺真的差很多,穿卡鞋真的省力多了,整個踩踏的感覺非常流暢,爽度加倍!

有句成語說「好景不常」,就在這時候驗證了......
離開泰利店裡不到五分鐘,我轉到大墩18街等紅燈的時候,竟然忘記把習慣先落地的左腳先脫卡,反而是很順的把右腳給脫卡了,原本想說只要把重心倒向右邊應該就會沒事,但人的習慣性在那瞬間真的很難改變,最後我還是倒向左邊!!

於是,我摔倒了!!!!!
慶幸的是,還好摔倒的時候左腳自動脫卡,不然我可能會很糗的躺在路中間......

那時旁邊剛好有台夫妻雙載的機車,看到我先定杆再倒下去,兩個人一直盯著我看
我自己是覺得很好笑,從跌倒笑到回家了還在笑......

沒關係,我還有兩次可以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