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騎程:136Caffe→都會公園→yes to day吃早餐(後為加碼路線,感謝艾力克的提供)
→ 遊園路-右轉->華山路-左轉->沙田路-右轉->中興路-左轉->無名小路-右轉->中港路

今天(08/02/02)早上六點半在136 caffe店口集合,真沒想到我是第一個到的!!不要再說我是「蜜月騎」了,我是真的有滿腔的熱血跟愛的,有愛最美阿!!

我到的時候大約6:10分左右,二分鐘之後艾力克跟阿奇也到了,這時候天還是黑的!!
其他人也陸續到達,出發的時候共有9人,中途加入1人。

感謝發哥這陣子的陪騎,沒想到我已經可以達到都會公園不落地的目標了,今天真的很會騎,哈哈~(自誇一下)
不過體重還不夠輕量化,所以上坡還是覺得很吃力,要繼續減肥啦!!

來個團體照
今天天氣中的水氣很重,感覺特別濕冷。
上坡的時候全身流汗熱呼呼,下坡的時候被風吹得冷吱吱,大家做好保暖裝備,還是衝出來騎車,好熱血!!好熱血阿!!!



FUJI車系中的R1
等我哪天有閒錢在把你娶回家吧~




 

不畏寒之四人女子組



熱血五男子



達陣後稍作休息,又拍完合照後,我們轉往東海藝術街內的「yes to day cafe」吃早餐。
早餐內容超級豐富,而且氣氛一整個悠閒,是家很不錯的咖啡店喔!!

我們有專業的趴車小弟幫忙把愛車停好!



趴車小弟,謝謝你!!
竟然跟我騎一樣的車!!不過他的是 Tahoe-D 小銀啦!!
我還是要自誇一下,還是我的
Tahoe-V 小白好看!



老樣子,食記一樣獨立成一篇作專門的介紹喔!!
吃飽之後兩位店長還送我們送到家門外,後來索性邀他們一起入鏡合照,瞧大家笑得多開心阿!!


 

大喊一聲 「轉過來!笑一個」
大家都很配合!!很歡樂的一張照片



後來我也跑過去參一腳,本來想叫大家扛車的!
不過沒有人要配合我,只好作罷....哈哈哈



吃完早餐之後各自解散,繼續回家爬枕頭山!!



我們四人(我+學妹+艾力克+阿奇)還要繼續加碼騎!!
艾力克大約跟我們講一下待會要騎的路線之後,馬上就出發了!



中間的平路都騎得很順,天空陰陰的、偶而會有一些雨滴,一副要下不下的樣子。原本要續戰鐵鉆山的行程只好被迫改變,兩位男士帶我們騎的是哪裡我也不太清楚,基本上我是一個路痴啦......

到這個很陡的長下坡時,要特別小心,一整路的逆風亂吹,有幾度都覺得快犁田了!!




這裡一整片看過去是一望無際的,忍不住就喊住大家,在這拍了一些照片後才離開!!





Dear 阿吉又陪著我征戰一個新地點了!!






龍井鄉公所附近的某個交叉路口



學妹去對面的加油站洩洪,我們三人趁機休息一下!!



休息過後又繼續騎了好大一段路,來到了交流道下方的路邊



學妹是爬山虎,可是騎平路就被大家海放,金奇怪.....哈哈



艾力克帶我們騎往台中的捷徑後,我們就各自分道揚鑣了!!
我們倆還有一段陡坡要攻上,真是一段考驗毅力的路程!!



又找了個可以看景的
高點拍照,但周圍實在太空曠了,連棵樹都沒有,只好先讓阿吉躺在草堆裡!!



it's here



騎上那段陡坡之後,看到中棲路就是一整個嗨!!
沿路都是下坡而且還順風,很快的就到達我們出發的起點了!!
真開心!!



幾分鐘後,學妹也隨後抵達!



今日戰績

到達時間:12點16分
總騎乘時間:2小時48分30秒
均速:16.3 km
最高速:45 km
今日里程:45.84 km
總累計里程:382 km

超嗨!!照這樣騎下去,應該很快就破千了!!



騎了這段路程,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到達的時候雖然已經是中午用餐時間,但卻一點食慾都沒有
老樣子!!來杯黑咖啡吧~



延伸閱讀:


今日騎程(都會公園)




今天騎完這段路程真的覺得很開心,沿途有平路、緩坡、陡坡、下坡,幾乎都到齊了!!
艾力克還笑著說,這是給我當作要去爬136縣道前的開胃小菜!!
sure!!我樂於接受~

現在雨還下個不停,看來明天挑戰136縣道的行程很有可能會受阻
不過沒關係,即使明天上不去,我也會找個好日子攻上去的!

我想一直不斷地挑戰自己,看我能進步到什麼程度。
當然也謝謝這陣子以來所有陪騎的朋友們,以後也請多多指教,不要海放我啦!!

希望半年後上武嶺的目標,不會只是個玩笑話!!
大家一起上武嶺吃羊肉爐吧!!


PS.其實剛剛打了好多感想,但因為文章出了問題,竟然後面好大一段都被截掉,害我寫得那麼感人的文章通通都消失,而現在要我再寫出一樣的文字,也寫不出來了,靈感真是稍縱即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