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戰第十天,今天吃向日葵的漢堡排咖哩,這家隱藏於巷弄內的向日葵豬排定食,其實很多人都知道,只是因為公休日不定,所以常有很多客人已經來到門口,卻看到店門緊閉的情況。今天我運氣很好唷!!向日葵有開耶!



看店門上標榜的是咖哩飯豬排專門店,就可以知道老闆自豪的招牌定食即是咖哩豬排。這家店我三、四年前就來吃過了,當時就是吃咖哩豬排,當年那第一口入口的咖哩香,現在想起那濃郁的香味,還深深的迴盪我腦子裡呢!!



菜單就這樣小小一張,賣的東西很簡單,大部分以定食為主,可以算是家庭式的平價日本料理。
原本還猶豫著要點其他定食,但想到之前也有很多網友推薦這裡的漢堡排咖哩,老闆說今天有做漢堡肉,於是便點了一份漢堡肉咖哩定食,沒想到要碰運氣才吃得到的漢堡排咖哩,我今天吃到了



我來吃的時候大約七點不到,店內客人還不是很多,點餐後我並沒等太久,有禮貌的老闆就把我的定食送上來了!!
定食內的附菜也不像高級定食那樣的華麗,真的非常簡單。但畢竟重點是在於那盤咖哩飯麻!!配菜當然不能搶了他的丰采呀!



將將將~~先介紹主角,漢堡排咖哩
向日葵的咖哩,味道非常濃郁,有很濃很香的香料味,還有一點點辛味,漢堡肉的外表煎得乾了點,肉餡吃起來感覺是融合了豬肉跟牛肉一起和成的肉排,味道不錯,尤其沾著咖哩醬一起入口更是美味!!
飯量對女生來說是剛好,但對男生的而言可能比較少,可以另外再花$15元加飯,老闆會多淋上咖哩醬,不用擔心會太乾唷!!



定食附菜一
新鮮生菜淋上油醋醬,生菜份量太少,種類也較貧乏(只有生菜跟一片小黃瓜、半邊小番茄)



定食附菜二
這碟小菜看起來像蒟蒻,但口感嚐起來又不像,反而覺得比較像粗米粉的口感耶!!
調味有點微酸,配上小黃瓜絲ㄧ起吃則多了幾分清爽的感覺




定食附菜三
涼豆腐看起來像嫩豆腐,不過吃起來的口感是紮實的,淋醬清爽,清淡涼菜還ok拉!!




定食附湯
味噌海苔豆腐湯,喝起來的味道並不十分出色,但該有的調味都有,我也把它喝光光喔




小菜介紹完畢,要開動囉!!
看這超誘人又份量十足的漢堡肉,是不是很想夾一塊吃呀





就是這好吃的咖哩跟老闆夫婦親切的待客態度,吸引了許多人來到這用餐,不過因為老闆之前受傷,有時候要回醫院復健,若想去向日葵用餐的話,記得先撥個電話去向日葵確認今日有無營業,免得到了目的地又吃不到,那就只能看著招牌流口水囉!
另外~聽說漢堡排也很熱門呢!要吃的話就早點去,不然就先電話預約囉!



向日葵咖哩飯豬排專門店
電話:04-23213565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363巷8號


後記:
終於是來到了賽程的三分之ㄧ,每天我都想著要吃什麼、要如何紀錄!?

今天因為肚子餓過頭,腦子也空空,差點就要開天窗了!!
後來硬是換上便裝出發獵食去,剛好騎到向日葵的小巷口,耳邊傳來謎之聲「快.進.去.看.看.啊!今.天.有.開.店

原本已經騎過頭的我,把車頭一轉便轉入巷內碰碰運氣,沒想到今晚真的有營業呢!覺得自己真幸運
而且也吃到了我一直想吃的向日葵漢堡排,心中已經是滿心的感恩與歡喜。
謝謝向日葵今天的美味招待,今晚真是超讚的!!

雖然已經吃到我想吃的向日葵漢堡排,不過我心中第一名的漢堡排是DINING ROOM SPECIAL的漢堡排。
點選延伸閱讀,看看我之前介紹的DINING ROOM SPECIAL吧!!

延伸閱讀:[台中市]好溫馨‧DINING ROOM SPECIAL




  ps 此篇文章會在我的樂多聯播,讓更多朋友發現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