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熱得發狂,吃完蚵仔粥後便走向路口對面的一家賣涼湯的小攤,碰碰運氣會不會喝到好喝甜湯
我點了冷凍芋,他們的冷凍芋很特別唷!!不是澆上普通甜湯,而是澆上薏仁湯,裡面也有薏仁顆粒呢



我小小的嚐了一口甜湯,湯喝起來很清涼,沒有甜膩的感覺。薏仁也煮得滑滑軟軟的,我超愛薏仁這種口感,另外,主角芋頭更是煮得綿滑不散,入口即化,跟薏仁一起吃也很棒!!好好喝呀~~~~
不過一碗30元,我覺得有點小貴,但是料是蠻多蠻實在的啦!



這攤夏日涼湯就在自治街跟樂群街口,超級好找



後記:
為什麼好喝的涼湯都聚集在樂群街這一帶呀??之前介紹的嘉家綠豆湯大王也是在樂群街發跡的,比起這家小攤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他們都這麼會煮,這樣我自己都懶得買材料回來煮了啦....
推薦大家都可以去試試看唷


  ps 此篇文章會在我的樂多聯播,讓更多朋友發現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