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戰第五天,我跟妹妹相約在華興街內某無名素食攤吃中餐,我請他們先幫我點了素食炒麵跟當歸湯,他們還刻意留著苦瓜湯要讓我拍呢!真是感動!!

這碗炒麵的價格非常平易近人,尖尖ㄧ大碗才20元,外帶的份量更大,也ㄧ樣是20元唷!!

他們還留了三塊阿給給我,一份三塊,才賣10元,我覺得這樣很便宜喔
..

我的當歸湯湯頭喝起來有濃濃的藥膳味,味道濃、喝起來又有藥膳湯的清甜,很好喝,而且料還蠻多的呢!

他們點的苦瓜湯基本料跟當歸湯差不多,但內容多了苦瓜,苦瓜燉得軟而不爛、入口即化,也很棒呢!

這裡也有賣一些素滷味,放在攤子旁的小爐上,自己夾想吃的滷味後,老闆會切好送上桌

這個小攤賣的東西跟ㄧ般麵攤差不多,價格也十分平民化,給大家參考看看

我們到的時候人還不是很多,但越接近中午休息時間人就越多,老闆跟老闆娘都非常親切,也很風趣,是家很有人情味的小攤唷!!

無名素食小攤
店址:台中市華興街99號
營業時間:ㄧ早就開始賣,中午過後會開始慢慢收

 ps.此篇會與我的樂多聯播,讓更多人發掘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