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大菜市包仔王」賣的東西就是這麼簡單,當然店如其名,這裡最有名也最暢銷的就是他們家的肉包子。



雖然一個包子單價25元,不過超級巨大,而且內餡飽滿,還有湯汁呢!!
每次來吃的時候店內都是一堆客人,外帶的人潮也是一直不斷上門,生意好得不得了!!



除了包子之外,又另外點了一碗乾意麵,上面鋪了好幾塊瘦肉,跟底下的滷汁攪拌過後就可以開始吃囉
在這裡,只要是點乾的東西,都會再附上一碗清湯,食量較小的人只要清湯配上一碗意麵或一顆肉包就能有飽足感了



看起來好像很鹹的樣子,其實不會唷!加上一點辣醬調味變得更好吃呢!!
本來還想點餛飩湯的,但考慮到這趟要吃的東西實在太多,所以只好作罷囉!!



大菜市包仔王


大菜市包仔王 (印象中包子好像可以宅配,不過我們都是自己來店買帶回去的)
店址:台南市西門路一段468號
電話:06-21362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