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為了搞搬家的事情,搞到三點半才睡,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六點多就又醒了,奇怪的是,雖然睡眠這麼嚴重不足,但精神卻還算不錯,可能是最近太安逸了。

今天早上不知道為什麼,整個沒食慾,本來都要喝一杯vono濃湯的,結果啥都沒有!
硬要說的話,大概就是早上那杯500cc的溫開水吧!?

到了中午,也整個沒食慾,但我覺得如果不吃點東西,我會撐不到下班。
外頭正下著雨,我懶得出去買中餐,還好......我的櫃子裏庫存了一碗泡麵,於是,成了我的午餐。

下午的時候,以前事務所的同事來公司找我,還帶了一杯熱咖啡來,心裡面真是感動萬分。
不過喝完咖啡後,我卻開始澇賽,澇到下班回家都還在澇,不至於到不舒服,但那種「說來就來」的感覺實在讓人覺得很不爽。

雖然咖啡讓我澇賽,可是我還是很感激同事有那個心,還記得以前下午茶的傳統.......哈


後來接到一通電話,是老闆的三姊夫要來公司拿東西。
唉......幹麻那麼厚禮數,人來就好了,還帶一杯大咖啡......

我發現我真的完全沒辦法喝了,一喝就嚴重想吐+反胃,最後只好帶回家讓他在冰箱裡面休息。


回家後,整理一下那篇未完成的136大長篇,然後就洗澡、看電視,才10點多我就開始想睡覺,我想可能是昨晚的睡眠不足要我現在立刻補眠。

把燈全都關掉準備睡覺。


該死的大墩路,為什麼這麼熱鬧!?飆車族、救護車、警車........吼!!!!!!吵死了......

宅男.....你真的宅到不行.....你的翅膀到底要做到民國幾年!?真的很吵耶.....什麼時候才要去cosplay阿?

我.....我被這些聲音吵得睡不著,電視又難看得要死,只好又上來po這篇該死的抱怨文
所以......此篇文章不准許回應


最好讓我快點睡著,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