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幸福的味道"去台南玩了一趟回來,還帶了我朝思暮想的深藍千層蛋糕給我吃,真的讓我超感動的.....
"幸福的味道"說,除原味之外的其他口味需要事先預訂,所以只買到原味,不過這樣我已經覺得很開心了啦!!真的非常感謝你 
而且還自己包裝包得這麼精緻,我本以為是店家包裝的呢!!真是一雙巧手.....也謝謝你的用心 ^_^


深藍的原味千層是基本款



跟北海道千層蛋糕比起來,層數更多,而且也比較薄,入口時可以感覺到內餡一層一層的慢慢溶化,超讚的 



而且奶油沒抹那麼厚也比較不覺得膩,當然也不那麼甜,吃起來甜而不膩,會覺得更好吃



深藍咖啡館的千層蛋糕有提供宅配服務,想定的朋友可參考以下地址跟電話打電話去詢問喔!!



To 幸福的味道
我真的覺得對你挺不好意思的!!你帶了蛋糕來給我吃,結果我沒帶什麼見面禮給你,想想覺得很不好意思!!
如果以後還有機會一起用餐的話,再請你吃飯或送你個小禮物賠罪......真的很抱歉哩.....


另.......我星期五收到了台南朋友寄來的各式口味的深藍蛋糕了,算是生日蛋糕吧!?
因為是寄到公司,就立刻分給同事吃,大家都讚不絕口的說好吃呢!!
有空我會再把那篇post出來,順便介紹其他口味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