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住處的電燈在我搬進來時就已經壞掉了!!
這對我來說是非常糟的事情,因為我不會換燈管,而且那很高,就算要換;也勢必要架高梯才有辦法換。

因為房間內有三盞燈,只有一盞燈壞掉的話,至少還有兩盞頂著,我也就這樣過著有點暗又不是太暗的日子過了將近半年。

直到昨天
本來健康的兩盞燈,有其中一盞突然斷斷續續的閃爍了起來,膽小的我立刻在腦中想到,許多妖魔鬼怪要出現前不就是燈光會開始一明一滅嗎?
剛退伍的御宅男好不容易離開黏在他屁股上的電腦椅,帶著妹妹出去玩了,所以......昨晚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我更怕了........

不過,怕又能怎樣!?
趕快把那些幻想的鬼怪畫面打碎,開始想該找誰來幫我換燈管!?
以前有前男友可以幫忙換,現在當然更不可能請他幫我換,也不屑!!!
請現在的男同事幫忙嗎!?直接打X,我不可能讓他進我的房間,即使是換燈管。
想找以前事務所的男同事來幫忙,可是又怪怪的,我的臉皮薄如紙,這要求我根本就不好意思開口,
請御宅男回來時幫我換!?算了吧!!之前他跟我說要把網路線遷到客廳,換了三天完全沒動靜,到後來是我自己遷過去的,靠他不如靠自己吧!!!

想來想去、想來想去,始終沒有想到有誰可以幫忙,看來,我真的得靠自己了!!

今天一下班,就先去找房東太太借梯子,說明來意後,房東太太還疑惑的問我「你會換燈管唷!?你真的要自己換唷!?」
當然自己換阿!不然怎麼辦!?硬著頭皮也要上!!!否則我的眼睛一定會瞎掉。

把梯子搬到房間後,橋個適當的位置換燈管,爬上梯子時,我的腳底板癢得不得了,心臟差點吐出來,因為真的很高。
向來我都是在下面幫忙固定梯子的人,沒想到今天我得自己爬上高梯,而且沒有人幫我固定,只能告訴自己「要鎮定、要鎮定」,集中注意力後,好像腳底板就比較不癢了,但要將燈管取下時,必須用力壓才能從插座的卡榫中取出來,又要用力;又要不害怕,真的超難的,這下子變成手很癢了......

很鎮定的取下燒壞的燈管後,還得去買新燈管才能換,換燈管時又是一陣煎熬,老娘真的超怕的 
從梯子下來時,全身冒了一堆冷汗,超緊張的,反正,我順利把新燈管換上去了。

以前有男人可以幫忙,像牽電線、換瓦斯、換燈管諸如此類的雜事都可以指使男人去做。
我搬到這裡之後,電線是打電話問朋友怎麼牽,然後自己牽的、重的東西也都靠自己搬、今天又換了燈管,經驗值暴增不少。
我發現我越來越強了阿!!!

不過男人真的很難伺候說......
交往前他說「很好!你蠻獨立的,很多事情都能自己做,這樣我比較不會擔心你」
後來這位先生在某次的大發火中罵我「你會這麼多事情幹麻!?你不知道女子無才便是德嗎!?你這樣我跟你在一起根本沒意義,你什麼都會那你自己做就好,問我幹麻」

男人真的太難伺候!
現在單身雖然快樂,但我不可能會加入去死去死團的怨念陣容,我只是希望有個可以談心事的朋友可以偶而一起去小酒吧喝小酒聊天,或是去喝咖啡聊是非。

之前有個也愛喝咖啡的男性朋友約喝咖啡,不過那陣子工作一直很忙,所以一直沒空去。
現在想喝咖啡,不過我妹威脅我說「小心你的疤痕會變黑色的」。
好吧~只好忍住。

晚點再上傳一篇上星期去某家小酒吧吃的愛爾蘭料理。
那個老闆好色喔!換個方式講的話,應該是說他很熱情,他的菜也充滿熱情,我們都感覺到了!!

先外出閒晃,大家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