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初決定要搬到這棟公寓居住時,是因為前一個居住的公寓有特殊原因必須在短時間內搬出,所以我沒看很多房子就決定要住這了,原因是....房間夠大、各樣設備都有、離公司近.....

不過沒想到,在這麼多優點的背後,隱藏了一個我之前根本不以為意的缺點。


二房東說,樓上是寵物美容,所以有時候如果聽到些小小聲的腳步聲,應該是小貓、小狗之類的,不用害怕。(因為我跟她說過我很膽小)

但沒想到,樓上的狗不知今晚是抓狂了還是太高興了?
發狂似的輪流吠叫,好像吠叫接力賽,再這樣搞下去.....我還要不要睡阿.....???


狗兒請你行行好,別再叫了,老娘明天還得上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