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爲何而「累」?
最近工作量超多,有些事情偏偏又是我從沒處理過的,其實我很喜歡挑戰、很喜歡學新東西(跟數學概念、數字有關的就例外了),最近有個工程需要使用Project來編輯工程進度表,我根本不熟悉這個軟體的操作介面,前陣子還特地為了快跟它熟一點去買了一本學習書來嗑,嗑過之後,我發現看學習書其實沒什麼用,只是按表操課罷了。後來有個機會跟老董事長去拜訪另一家營造公司,趕緊趁這個機會請他們公司的人教我,他邊解說邊操作給我看,讓我慢慢有了該如何操作的概念,在這裡感謝賴先生!!(濉然你根本看不到我感謝你!!哈哈~~~)

 原本計畫書預定在三月廿日前要送上去審核,所以我們才訂3/24.25.26三天要去澎湖,沒想到竟然拖到現在都還沒把計畫書送上去,害得我連要開口跟老大請假都不大好意思講,但機票都訂好了,再怎麼不好意思開口,我還是支支吾吾的跟老大請完假了!!

so.....今天已經星期三,之前的同事今晚又約聚餐,所以今晚勢必沒辦法加班加太晚,星期四晚上我又得趕回南投跟家人會合,隔天一起去機場,好忙好趕好累好悶,怎麼事情永遠都沒照著計劃在進行?永遠都有這麼多意外的不可抗力因素?????

我的生活真是完全的印證了「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而我一直活在不斷變化的變化中......


爲何而「空」?
時間過得好快,轉眼間我在台中已經待了快兩年,剛搬過來的那陣子,每天都滿懷期待的等待下班,然後直奔去逛街,逛久了以後,我發現生活在這都市叢林的竟讓人感到如此空虛!現在每天我只期待繁瑣的工作結束後,可以直接回家洗個澡、悠閒的看些沒營養的綜藝節目,把所有腦袋裡裝的東西都丟掉,開心的哈哈大笑,然後倒頭呼呼大睡,接著再迎接繁瑣的每一天!
每天就是這樣不斷的循環成一個迴圈,倦怠嗎?當然很倦怠!所以只好把自己放空,別去想這些令人心煩作嘔的瑣事!


爲何而「煩」?
我討厭說話不算話、也討厭說一套作一套的人,表面上裝作跟你很要好的樣子,卻不知道他早拿了把小刀在背後捅了好幾刀!?還好我免疫力強,根本就可以視若無睹!
當然還有些私人的事情讓我覺得很煩,這些年來,我覺得自己長大了不少,不過就某些時刻來說,還是會瘋狂的鑽牛角尖到一種不可自拔的地步,等心情平復後,便立刻開始後悔當時愚蠢的舉動!

真的.....我常常都是這麼愚蠢的....

回到主題,我爲什麼煩?或許是因為事情太多太囉唆、或許是煩惱於我自己太過愚蠢的思想及行為、或許是我在幫別人煩惱一些無關痛癢的事情、或許我因為不知道煩什麼而煩?

唉.....我就是覺得煩 


爲何而「悶」?
太妙了!!!我爲何而悶?
總和以上所有的原因,所以我很悶....
發洩完畢!!

星期五下午一點半左右的飛機,本人就要飛到澎湖去逍遙囉!!
手機關機、不會上網,我會完全融入當地的生活、我會放開自己去瘋狂玩樂
先暫時把這些惱人的一切丟掉,三天後再回來迎接這些討人厭的東西

祝自己旅途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