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腳臭事件過後,我跟妹妹過了幾天能正常呼吸的日子。

因我的工作與公家機關扯上一點小關係,所以上班、放假都比照公家機關辦理,當然週休二日是一定要的!通常我們在星期五的晚上就會搭車回家。

我還記得某個星期四晚上,跟男友一起去逛TESCO買了一堆日常用品,包括一罐家庭號的鮮奶
實際喝到這瓶鮮奶的時候,是星期五早上當早餐跟妹妹一人喝一杯而已

詭異的來了!!!!!


星期日晚上回家後,把從家裡帶來的補給品整理到冰箱時
突然覺得冰箱的擺設怎麼看怎麼怪,但說不出來!!

之後我疑惑的問妹妹
「鮮奶呢?我們不是只喝一次而已嗎?後來有喝完嗎?」(硬灌也沒那麼厲害吧!?)

「在冰箱阿!只喝一次耶!幹麻?不見了喔.....?」(對阿.....還真準)


我們反覆想來想去,都不可能是其他室友
因為其他室友住一起都相安無事這麼久了,怎麼可能他們一來就鮮奶不見咧!?

再來....垃圾要分類、還要自己拿去丟,那天竟然發現他們直接把垃圾丟在我們的垃圾桶
其實這是小事,只是覺得他們怪裡怪氣,也不跟其他室友打招呼....
也沒看過他們洗澡,每天都穿同一套衣服.....

後來決定寫小紙條給他們,告訴他們垃圾不能亂丟、冰箱跟冰箱內的物品是私人物品不能亂動

沒想到..........我們收到回信了!!!


錯字連篇就算了!內容完全沒有邏輯,也不知道他們要表達的重點是什麼
還有!!我們也不是什麼「阿姨」......真是找死....

唯一看出他們想表達的重點,應該只有:
1.他說他們是姐弟、只有16.17歲
2.他說他們不會當小偷(作賊的哪會喊抓賊!?)
3.他說他們有垃圾袋、有開水

其餘真的完全不知道他們想表達的是什麼


但算了吧.....既然都說不是他們喝的,也沒立場再去懷疑他們,只能自己多防著點
這次的鮮奶事件過後,原以為沒事了,結果當週的周休結束回台中時,又發現有食物不見了
我跟妹妹真的是氣到了.....還說不是他們幹的......我不相信!!!!!!

美口鬆餅消失事件,待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