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十月,男友突然說「我們出去玩吧!地點隨便你選,我好久沒帶你出去玩了」

聽到這番話,真是開心得不得了,呆若木雞、儼然是塊木頭的男友竟然說要帶我出去玩!!!!????

既然如此,我們就開始在線上討論遊玩地點了

提案一、大坑...因為太近,所以刪除
提案二、高雄...因為太遠,所以刪除
提案三、苗栗泰安鄉...男友很膽小,他聽朋友說那裡晚上不太ok!!
其實好兄弟、好姐妹四處都有,只要行得正就沒什麼好怕的麻~~~~
但為了配合這隻膽小豬,所以刪除!!!
提案四、勝興車站....ya~~最後的決定終於定案

決定要去勝興車站後,我便開始尋找晚上落腳的民宿

在網路上打了一堆搜尋字串,還是沒個頭緒,後來只好選定了幾家"看起來" "好像" 不錯的民宿
然後開始問房間。(臨時訂民宿真難訂!偏偏男人是超喜歡臨時動議的動物!我超討厭這種感覺 --_--|||)
問了好幾家都說假日客滿,要不然就是只剩超大的大客房......

只剩最後一家還沒問,心裡也做了沒房間的準備,我還是制式化的撥了號碼....

「嘟~~嘟~~嘟~~」

..............接通了..............(老闆娘的聲音聽起來有親切媽媽的味道)

我=我 老闆娘=老

我:「你好!!請問你們15號晚上還有房間嗎」??
老:「嗯~怎麼現在才問呢?假日應該沒有空房囉!不過我幫你看看好了,請你等一下」
我:「好阿~謝謝你喔」
老:「小姐,你們運氣不錯,有房客臨時有事情要取消訂房,你確定要的話我就幫你保留」
我:「好阿!好阿!我會馬上匯款給你的」(欣喜若狂.....)
老:「嗯~那我幫你留,歡迎你們來玩,星期六見喔」


一上午耗在開車跟勝興車站附近看風景,慢慢玩上南庄去
可能夜晚讓我們的眼睛變得很瞎,而且我們是觀光客,有些路標真的是標示不清
搞到走錯路,還打電話問民宿主人問了好多次,覺得有點歹勢咧~~~

廢話說太多了......介紹一下眉山居吧


民宿內的庭園造景
林爸跟林媽(民宿主人)真的很用心經營這個民宿,把周邊環境整理得令人感到放鬆
看看照片吧!!


這是我們這次"撿到"的房間
房間內的設備可說是小巧簡單,該有的都有,而且也整理得很乾淨
浴室是乾溼分離的!!我喜歡


林爸&林媽在民宿內養的可愛寵物雞
我趁著一早起床,去外面貪婪的吸著新鮮空氣
突然看到母雞帶小雞也一起來散步,趕緊記錄了這可愛又溫馨的一幕


庭園內擺了一座雙人搖椅,更增添了悠閒的情境
洗手間的指示牌還插了可愛的小風車
早餐已經包含在住宿費內,連使用的果醬老闆娘都很講究呢!!
花生醬有花生粒、藍莓有果粒.....連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嘴巴充滿了香味
不過咖啡是我另外加費換的
真的......林媽煮的咖啡很溫順,一點都沒有苦澀的味道....超推薦
 

林爸&林媽真的是很親切的兩位長者,對每一位去到民宿的客人都招待得像家人一樣
真的大力推薦眉山居給要去南庄玩&過夜的朋友,絕對不會後悔的
如果你愛喝咖啡的話,更別忘了來一杯林媽煮的咖啡,保證會上癮回味唷



南庄眉山居咖啡民宿
住址:苗栗縣南庄鄉田美村六鄰106號 
電話:037-821353 傳真:037-823150 行動:0928-1035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