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利用家裡僅有的食材完成了今晚的健康晚餐,簡單又好吃!看看我的流程吧!!
準備的材料有:鰹魚醬油、綠芥末、麵條、金針菇



STEP 1 燙一下金針菇



STEP 2 燙過後撈起瀝乾備用



STEP 3 將麵條煮熟



STEP 4 麵條燙熟後撈起瀝乾備用



STEP 5 將鰹魚醬油還有瀝乾的麵條&金針菇放入冰箱降溫,會較有涼麵的感覺(其實要用冰塊冰鎮拉!但沒有冰塊,所以就用這方法降溫)




利用了等待麵條跟金針菇降溫的時間泡了伯爵茶還切了蘋果
伯爵茶是在TESCO買的,便宜且份量多;但泡起來沒像古典玫瑰園的那麼好喝
蘋果是在無毒的家的有機蔬果櫃買的,三顆$130,香脆好吃,而且可連皮一起吃...我超愛的



STEP 6 把鰹魚醬油、麵條、金針菇從冰箱取出,再把鰹魚醬油淋在麵條上
但因為麵條太乾,加太多醬油又怕太鹹,所以我加了點伯爵茶的茶水進去,吃起來還帶著淡淡的伯爵茶香,算是意外的收穫啦!




STEP 7 把金針菇排好,擠點綠芥末在上面,拌一拌就可以開始享用囉...



雖然這一餐不是什麼稀罕的美味料理,不過晚餐也是儘量吃清淡點、油脂少一點比較好!
重點是這一餐這樣吃....真的超省....

鰹魚醬油是在新光三越樓下的超市買的,我記得不太貴,這麼大罐大概才$100出頭吧!
WASABI是在7-11買的,一條$40
蘋果是在無毒的家買的,三顆$130
蕃茄麵條也是在無毒的家買的,一包共有十份$90
金針菇也是在無毒的家買的,一盒$40
用這些簡單的材料做出健康無油的一餐,不但身體無負擔、也讓我感到很滿足

現在很多東西我都在無毒的家買,不用擔心農藥殘毒,吃起來也覺得好像整個人都被陽光照耀著一樣
他們也有賣無糖優格,當然我也買了一罐,只要加點果醬或蜂蜜,敢吃酸的話,甚至不加也沒關係,這樣也是一道簡單的輕食

先這樣囉!!有機會再多分享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