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動力超強的我,今天下午終於來吃了這家ducky & 幸福的味道 & 嘛琪 三方強力大推薦的科博館水煎包。
我來的時候運氣非常好,沒排到隊.....



「科博館水煎包」的工作區共劃分為三個區塊,最前面是販賣區,中間是加工區,最裡面是原料區。
生意非常好,大家的手都忙個不停,水煎包也是一鍋接一鍋的煎,大家吃到的都是熱呼呼的飽滿水煎包。



我點了潛艇堡、水煎包、芋頭餅,潛艇堡內的料好像是現點現放的,所以要稍等一下。
拿到了我的點心and晚餐後,立刻飛奔回家吃,光看到那麼多人排隊就覺得是在替這家店掛保證,而且又有三位朋友的推薦,我早已迫不及待囉!!



嘛琪推薦的潛艇堡,$ 20元。
我很喜歡吃這種簡單搭配的堡,像一般的麵包店也有賣搭配小黃瓜跟火腿蛋的麵包,有陣子常拿這種麵包配牛奶當早餐,總覺得吃了這個就開啟了一整天的好心情跟好精神。



這個麵包跟內餡的份量搭配得恰到好處,不會爆炸到難以入口,也不會有咬到麵包卻沒吃到餡的空虛感,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吃得到餡,十分滿足
而且小黃瓜好像有小醃過,有種甜甜的味道,跟裡面的醬很搭。



麵包雖然炸過,但咀嚼一番還能感覺出麵包香呢!
雖然外皮是炸的,但一點都不油膩,只留下外酥內軟的好口感,雖然我吃的時候已經有點小冷掉,不過我覺得還是很好吃,無損其美味。




水煎包 $10元
招牌的水煎包竟然只要出乎意料的10元,真是超便宜,而且Size不小喔....



讚!!皮薄餡多,充滿了高麗菜跟切得很細的筍絲,吃起來也是一點都不油膩,而且蔬菜還很新鮮、很脆。
煎包的皮不光只有麵粉的味道,跟蔬菜混合在一起入口,真的好吃到爆,美味的平民美食阿




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有飽滿的蔬菜內餡,原來 $10元就能讓我買到美食的快樂跟滿足,不捨的吞下最後一口.....哈哈




芋頭餅 $10元
拍照前,我仔細的端詳一下這個芋頭餅,原來這是兩塊餅乾中間夾著芋泥,最後在外面裹上一層粉後入鍋油炸而成的。




延續前兩項的優良品種,外皮不油膩,內餡也不過甜,吃起來的口味一切嘟嘟好,而且芋泥的味道好香喔!
喜歡芋頭產品的朋友不能錯過它喔!!



這群人潮是我買完要離開前才湧現的,好可怕阿!!!才一下子耶.....
雖然客人很多,不過老闆娘還是笑臉迎人的詢問每一位顧客需要的東西及數量,這種和善的態度也是我們這些顧客很需要的親切感,只要東西好吃,服務態度好,就會有下次一定要再去吃的念頭。


科博館水煎包就在科博館斜對面,就在洪文記涼麵旁邊,根據"幸福的味道"的情資顯示,大約每天下午二點左右開始準備,三點左右就買得到,到了晚上七點就是收攤的時候了。

另,星期一休攤,因為科博館星期一也休館。

這個圖也是"幸福的味道"畫的!!參考一下路線圖吧
●植物園
-------------------------
西 屯 路
-------------------------
●科博館
-------------------------
館 前 路
----┐   ┌─┐ ┌--------◎
│ │進│ │      水煎包    洪文記
│ │化│ │
│ │大│ │
│ │道│ │

中港路



延伸閱讀:嘛琪的科博館水煎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