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下班後直奔starbucks跟藝華會合,在那也聊了好一陣子,畢竟太久沒見面,見面就是嘰哩呱啦的一片亂聊起來,聊到肚子餓了才想到「該吃晚餐了」。於是我們到中美街內覓食,後來決定吃這家「阿川鵝肉」,每次人都很多,還好還好,我們進去時還剩一桌,好像特別為我們留的一樣,餓扁了!!開始點

雖然這裡有名的是吃起來很鮮嫩且還會不禁讓人大驚「真是juicy juicy」的鵝肉,但我們倆今天都不想點鵝肉,各點了很沒創意的乾麵、米粉湯之外,還點了些小菜一起吃,看看我們吃的餐點吧!!



我點的黃乾麵。
黃乾麵燙的熟度剛剛好,一樣有大量的豆芽跟韭菜,淋上了香噴噴的肉燥,而且肉燥是瘦肉,不喜歡吃肥肉的人就不用麻煩還得把肥肉挑掉囉
我喜歡吃辣,加上一點辣醬調味,吃起來也很棒




藝華點的米粉湯。
因為我沒有吃,所以我不曉得吃起來怎麼樣
但藝華說很好吃。



燙地瓜葉
有分 $30元跟 $50元兩種價位,應該就是所謂的「小份、大份」
我們點大份的地瓜葉一起分食,地瓜葉燙熟後除了淋上跟麵上一樣的瘦肉燥之外,還有點鵝油的香味,吃起來順口不油膩,更添了幾分香味




軟絲冷盤
都是事先切好端上來的,吃起來挺新鮮的,點單率也很高
我們選的是哇沙米口味的(另有沙拉沾醬口味可選)




米血湯
湯內的米血超多塊的,給得一點都不小氣,而且沾著他們特製的醬吃更好吃。
我們兩個分著吃米血就非常足夠,湯內加了薑絲跟酸菜,因為加了鵝高湯,所以還有鵝高湯的香味,湯頭喝起來真的很讚呢!!




阿川鵝肉


阿川鵝肉
店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242號
電話:04-23058670


後記:
阿川鵝肉已經在中美街開好久好久了,每次經過客人都非常多。
這是我第二次在店內用餐。

我覺得老闆挺有趣的,鵝肉店裡播放的是古典音樂,藝華也笑著說「這個音樂跟這家店不太搭耶」
或許是希望大家慢慢吃,慢慢品嚐他們家的美食吧

有機會可以去嚐嚐看唷!!
鵝肉的價格是時價,但我們去的時候是標一兩 $15元,我也不太清楚這樣是貴還是便宜。
我真是標準的甲米不知米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