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找建築師用印,快到目的地時,突然發現"台中哈姆"的招牌!!
oh my god!!超驚訝!!原來網路上盛傳的台中哈姆就在這呀!!



才一進門就聞到濃郁的火腿香,真想立刻來份火腿蛋
請老板娘拿給我看大小size的火腿後,我決定買小條的



價格表給大家參考一下



美而香看起來像一般民宅,不過招牌還蠻大的,注意一下就可以找到



我實在是受不了這濃濃火腿香的誘惑,而且中午也沒吃,於是隨便找家麵包店買了吐司,我要回家吃火腿蛋啦。
備妥材料後就可開始製作了



製作過程極簡單,圖內有說明,煎吐司時我是完全沒放油的,放美乃滋煎火腿的idea是參考
窮留學生懶人食譜而來的,我覺得很不賴



這跟市面上賣的火腿口感完全不同,真的很香很好吃,也吃得出來這是很新鮮的肉製成的火腿,應該連薄喀火腿都要甘拜下風了



這就是我的晚餐囉!看起來根本就是早餐麻
乾煎杏鮑菇會黑黑的是因為我有先醃過,吃起來就是素鮑魚的味道跟口感
我又忍不住另外煎了幾片哈姆放在旁邊配著吃,太好吃啦!!
老賴紅茶因為本身就很甜,所以鮮奶直接加進去,不用再調味就很讚



美而香台中哈姆
店址:台中市西區五廊街98-5號
電話: 04-23725854

我的路線是走英才路直走接到林森路後繼續騎,看到五廊街後右轉,右轉後一下下就到囉!注意右手邊唷!美而香就在右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