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鳳梨產季,勤勞的老闆總是一大清早就駕著小八百到定點擺攤(水里興農超市旁的陳記果汁前面)




除了鳳梨之外,他也會帶一些其他的水果跟蔬菜,他的水果幾乎可以說是根本不用挑,他自己在賣給客人之前就已經先挑選過了,所以跟他買水果或蔬菜都是保證"青啦"



才八點多,這籃"過貓"就只剩兩把,其中一把剛被我買走,一摸到這菜就知道是新鮮又嫩的,要不是家裡還有其他菜,否則還想多買一把咧  



長得像栗子的一種食物,老闆說這個要連皮一起煮,煮好之後,吃起來的口感就像雞蛋仁一樣鬆鬆軟軟的,不過我沒有買



好吃的芒果,不過我不能吃 



買完鳳梨回家的路上,看到難得一見的噴水奇景。



近拍,
噴水......真難得,我可以去買樂透.....



後記:
水里溪周邊的環境改造看起來好像做得還不錯,其實噴水景觀也只有剛做好噴水池時噴了一陣子,之後的大部分時間是放著養蚊子,很多建設通常竣工後沒人管,之後的維修或養護根本找不到人來負責,我想承包商應該也是領到錢後就拍拍屁股說「沒我的事」,偏偏又有很多人沒有公德心,垃圾亂丟,造成環境污染,我會找時間再寫一篇亂丟垃圾的網誌。

我最討厭沒公德心的人!破壞了環境,也讓自己顯得很沒水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