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聚眾緣雲南素食的客飯超受歡迎,只供應星期一至星期五唷!
固定七菜一湯,菜色每天都會變換,每樣都超級好吃的 


健康糙米飯 (約一碗飯的量)


今天的菜色不錯唷!!
1.清炒鮮菇金針


2.涼拌銀耳→酸甜微辣的口感很清爽呢!!


3.炒酸豆→酸豆本身就有鹹味,是以還沒長出豆子的嫩長豇豆所醃漬而成的食材,這是固定會有的配菜之ㄧ
4.芹菜炒豆條→很有媽媽的味道,以前我阿嬤也常這樣炒,很簡單,不過很好吃耶


5.豆腐木耳燴蕃茄→真沒想到這幾樣東西是能加在一起炒的,超好吃又很下飯呀....


6.芹菜玉米咖哩→吃起來跟葷的沒什麼兩樣,但我反而認為這加了芹菜的咖哩更多了蔬菜清新的味道,我比較喜歡這味


7.燙地瓜葉→地瓜葉吃起來很新鮮,只要淋醬不要淋得過多或過少就OK囉!他們的淋醬不是素醬油唷!是自己調味過的醬汁


附湯應該是固定豆芽跟蕃茄所煮的湯吧!?因為我每次來喝到的附湯都是這味


我又另外點了一小碟小菜,我的舌頭告訴我,材料有 蒟蒻、小黃瓜、豆芽、生紅辣椒、芝麻味涼拌醬、白醋、微量的糖


這家聚眾緣雲南素食就在昨天介紹的
名屋超低溫生魚片路口處,我三不五時都來這報到呢!!

聚眾緣雲南素食 (不定休)
店址:台中市大墩19街101號
電話:04-2327-4318 



後記:
聚眾緣的小菜都很特別、很好吃,常常有人都是特地來買小菜的呢!!而且一碟 只要20元!!俗拉!!

我帶過家人跟朋友來吃,大家的反應普遍都是好評,尤其是他們的客飯超划算的,就算沒有那碗飯,只吃那些菜也很飽了呀!如果肚子還裝得下的話,建議可以再來份他們自製的奶烙,有分鮮果口味跟原味焦糖醬,我之前吃過覺得很不錯呢!

還是免不了要好康報一下,希望大家有空經過這的話,進去點份客飯吧!不會讓你失望的!!

PS 客飯只供應星期一至星期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