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這天,我早早就起床check要帶去澎湖的行李,然後出門去吃個悠閒的早餐。印象中我似乎曾在大昌街經過一家門面很可愛的早餐店,只是平時上班根本沒時間能去好好坐著吃,今天有這個機會,當然得去嚐嚐看囉!!




看過了menu之後,我挑了很特別的「燒麵堡」,飲料是「鮮奶紅茶」
不一會兒功夫,熱騰騰的餐點就端上桌囉!!

這是一顆嫩荷包蛋跟烤得微焦還帶著酥酥口感的漢堡包與燒麵的結合



「燒麵」
說穿了就是炒麵,但吃起來的跟炒麵卻不太相同,我猜想這應該是熟麵悶軟後再加上黑胡椒醬下去拌炒的麵



飲料是熱的鮮奶紅茶
雖然只是把鮮奶跟紅茶加在一起,可是在這瘋狂下雨的日子裡,有這杯熱熱的鮮奶紅茶,喝起來不只覺得特別好喝,也多了份溫暖



剛看到的時候有點傻眼,因為不知道該怎麼下手把它"組合"起來
後來我想......全部加在一起就對了吧.....



老闆娘真慷慨,我想把所有的料都一起塞進漢堡包裡面,但由於燒麵的量真的不少,所以我只能放一半的量,連蛋我也只加半顆進去,剩下的就直接用單吃的幹光囉!!
雖然只用一半的量,但看起來就份量十足囉!



這的早餐有中式、西式,甚至是中西合併等各式各樣的選擇,店家也很貼心的做了六種較划算的套餐組合,但我想這種套餐組合應該是常常會更新的!!



因為當天下雨,拍照實在不好拍,就算拍出來效果也不好,所以我只就餐點的部份拍照做介紹而已。這是一家讓人感覺很舒服,可以很自在吃早餐的店,如果你不趕著上班、不趕著作任何事情的話,真的非常推薦來這吃這一天中最重要的第一餐!

兔子腳的所在地:台中市大昌街217號
訂餐專線:04-24713252
營業時間:am6:00-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