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恭喜抓到的朋友!!
因為又是半夜開獎,我只能說你們真的很有耐心也很幸運 

本人剛從南部趕回來,因為我太熱愛工作了,所以還是趕回公司處理事情,不過現在又得滾出去辦事情了。

留言好多都沒有回,等我忙完,我會ㄧㄧ回覆,謝謝大家給我的鼓勵 ^_^
畢竟我走親切路線的......哈哈


就這樣啦!!!!先滾出去了
至於獎品麻......我會用最快速度寄出,或在台中的朋友想面交的話,也ok拉.....



超忙碌又混亂的一天終於劃下句點,我可以好好的整理一下我的腦子,把抓抓結果公佈囉!!

123455的得主是yinghua29 (01:34寄達信箱)


123456的得主有兩位,但依照寄達時間的順序來看,是mandysays抓到了,恭喜曼帝!!(01:32寄達信箱)



洛洛(01:36寄達信箱)



123457的得主一樣有兩位,依照寄達時間的順序來看,是ayht抓到了,恭喜ayht!!(01:31寄達信箱)


sandra(01:39寄達信箱)



請三位得主告訴我,你們想要哪一種口味的濃湯!?(南瓜、馬鈴薯、玉米原味)
抓抓樂獎品要面交或用寄的!?如果要用寄的,就順便留一下寄送資料,請儘快到留言板告訴我唷!!謝啦!!

另外我比較擔心的是曼帝,我怕有些茶有含咖啡因,對你現在可能不太好,所以告訴我你要郵寄或面交,我對你的小禮物會有所調整唷!!

這次的抓樂真有趣,沒抓到的朋友下次再努力,感謝你們的參與拉!才能讓我的小地盤這麼熱鬧,謝謝你們!
下次呢下次?下次再來抓.......
抓多少??我再想想.....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