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意外的話,抓抓樂會是這照片中籃子內的所有東西!!(除了籃子以外)


杯子的款式相同,但花色不同,所以抓到的三位是不可能會撞杯的。

我來說說為什麼會挑選這樣的組合。

準備的時間實在太倉促,而最近腦筋實在不太靈光,除了吃之外的東西,我實在懶得再動腦筋去想,但那並不代表我不重視來看我網誌的各位,請別誤會唷!!

裡面的組合每一項都是獨立的個體,杯子是在賣日貨的商店買的,手工餅乾來自詩特莉,而飲品共有五種,以下分別介紹。

1.VONO濃湯,共有三種口味(南瓜、馬鈴薯、玉米原味),可任選一口味。
2.來自南投的高山茶沖泡包,相信我,我本來是想用豬高灣茶園的杉林溪高山茶,但時間真的太倉促,來不及.....>"<
3.香草集的「柔皙淨白」三角立體茶包。
4.PANDA咖啡的浪漫.....(名字忘記,回家後在補上)
5.AHMAD的黑醋栗紅茶。

以上就是我所準備的抓抓樂小禮物,請笑納。
希望這樣不會很寒酸.....@_@


上次的抓十萬很匆促,不過我也沒想到會那麼快就又快接近123456了。

這次要送什麼我已經大概有個藍圖了,不過還沒把東西的組合配置好,基本上三位收到的東西都會是一樣的,只是需要時間讓我來準備,準備好之後我會拍照放上來給大家看,希望人數慢慢跳,別讓我還沒準備好就已經超過我們要抓的人次了,嘻嘻~~~~

這次跟之前一樣,抓到的人請mail到我的Gmail BOX
"kawaimaluko老鼠gmail.com"

當然,抓抓樂還是以常來留言、我有印象的朋友為主喔!這是我對常來的朋友所給的小驚喜,希望潛水客體諒。

這次一樣以信件先到達者為主,現在講應該不會太手忙腳亂吧!?開始抓吧!!

我也要開始準備抓抓樂的賀禮了。

另......上次抓到十萬的洛洛到現在還沒去吃輕食廚房呢!要記得有兩個名額可以去唷!不限時間,只要你準備好,就隨時告訴我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