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滿月慶的食記耶!!拖好久喔~
廢話不多說,還是趕快寫一寫吧!!

有天我跟李小妹都非常有默契的想吃咖哩飯
而且都非常有默契的選了福勝亭

我還跟他報錯路,還好他沒有迷路
在店口相見時,免不了要被他白眼一下

福勝亭樓下是三商巧福,好像是同一飲食集團的
必須要繞到另外一面才有門路可上樓!



一上樓就可以看到櫃檯,菜單也是直接放大秀在牆上
直接在櫃檯點完餐,然後隨意找個位置坐就好 (單子記得放桌上)
跟三商巧福的點餐方式是一樣的!!

桌上有一瓶油醋醬,應該是用來搭高麗菜絲吃的
另外還有兩瓶甘味、辛味的醬汁可使用



店內空間大致上區隔為三塊,感覺算不上高級舒適
但以這親切的價位看來,還蠻值得一吃的!
裝潢部分其實也不用太在意,至少還蠻乾淨的就是

照片中右側有一個平台,那是白飯跟味噌湯的家
可以自由無限量取用!!

高麗菜絲也是無限續加的
菜價不停飛漲,來這記得多吃一點~



我們都點了咖哩飯,大概等不到10分鐘就都送上桌了!
中午用餐的人多,上餐的效率好像還不錯



我的是和風咖哩牛 $160



咖哩味道很香濃,我有吃到孜然的味道
"我覺得"是口味比較重的咖哩,不是那種口感溫和的咖哩
香料的味道一整個對我的味口,超喜歡這咖哩醬的!!

牛肉是使用牛腩的部位,燉得剛剛好
吃起來不過軟爛,好咬又有嚼勁,不錯吃喔~



李小妹點的和風咖哩雞肉 $130



咖哩醬是一樣的,而且雞肉比牛肉便宜了30元
為什麼我一吃到這雞肉就後悔了??

雞肉是現炸的,外皮
炸得酥酥的,裡面雞肉還很鮮嫩
我決定下次再來就要換點這個了,在我心中他大勝了!



小菜是醃漬的薑片跟蘿蔔干
我還蠻喜歡薑片的味道,酸酸甜甜又帶點薑的微辣
配著咖哩飯一起吃也把濃重的咖哩味變得清爽些了~



味噌湯的味道很濃,我覺得很好喝
而且可以無限續加喝到飽

後來有次去costco喝到試喝的味噌湯,我跟我妹不約而同想到福勝亭的味噌湯,不曉得是不是用同一個牌子的味噌醬煮出來的呢!!??



小甜點是XX茶凍之類的,我對果凍類的甜點其實興趣並不高



吃了兩口之後,發現碗底竟然
不小心躲進去的蔥花
雖然我不排斥蔥花,但是把蔥花灑在茶凍上好像太另類了
我還不能接受這樣的吃法

李小妹還請服務生過來看,服務生連忙道歉說要補新的
不過我們趕著離開,就只有笑笑的跟他說不用囉~

就這一點看來,沒有在那邊推託責任什麼的
就讓人感覺還蠻舒服的



吃飽下樓之後,剛好看到有人來換油
沒什麼用意,只是紀錄一下 

聽說咖哩熱量高得嚇人,看來要再吃福勝亭得有得等了!
目前還在跟肥肥肉奮戰中!!




延伸閱讀 (同一家福勝亭)
[台中市] 福勝亭 -- From 嘛琪
食記:福勝亭 --Pen2


[INFO]

地址:台中市美村路一段173號2樓 ( 公益路口 )
電話:04-23014821
營業時間: AM11:00 ~ PM09:30

福勝亭網址
http://www.tonkatsu.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