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人寫食記真的是他媽的痛苦.....
拜託,讓我飆髒話,嚥口水嚥得好痛苦!

第一次吃的「清水米糕」是王塔,印象不好
從此以後對清水米糕的感覺就停留在「吃過一次就好」的程度

讓我比較改觀的是因為後來L君帶我來吃阿財米糕
阿財米糕有比王塔好吃一點,至少是我還能接受的口味

之後有來清水的話,幾乎都是來這解決一餐



這次我獨自前往,櫃檯前一樣是滿滿的人,大部分是外帶的
我只等了10秒左右就順利點完了,這次點了米糕跟滷肉
香腸



其實我最最喜歡的是他們的油蔥
炒得非常香,吃在嘴裡有很濃郁的油蔥香,超喜歡的!



"我個人認為" 醬料嚐起來有點過膩
就算什麼都沒淋,只扣上米糕我一樣可以5分鐘吃得碗底見天



米糕上的肉有肥也有瘦,瘦肉的比例還不少,而且都還蠻大塊
肉魯得很入味,吃起來也很香



肥肉吃起來非常非常軟,反正就是肥肉麻!
單吃覺得有點可怕,不過如果把肥瘦混在一起吃的話,就還OK



可能是因為有油蔥又有肥肉的關係,米糕本身吃起來比較油
不過久久吃一次我覺得還不錯,太常吃的話可能會膩掉



叫來當配菜的滷肉香腸,價格我忘了,"好像"是 $25

本來以為是什麼特別的東西,原來是在香腸上淋肉燥
吃起來還OK,我覺得沒有什麼太特別的口感

只是當配菜的話,還可以接受
對香腸很講究的話,可能就稍微差強人意點



10月底的時候去吃是這個價位,應該沒有漲得那麼快吧
最近有想去吃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回家的時候騎了清水岩後面這條路
風景很美、也沒什麼遮蔽物,所以視野非常寬闊

那條路不知道是二高還是東西向,整個看過去真的很漂亮



然後我就一路逆風駕著我的拉風小馬回台中了!!



下次再來吃阿財應該是很久之後的事情了
減肥人只能看照片乾嚥口水

不過藉著這次減肥的機會,我也認識了好多家輕食咖啡館

我想,沒有炸豬排跟香雞排的日子
我應該還撐得下去吧!!??

靠的是毅力阿,這次減肥都賭上我的榮辱了!
我就繼續看照片流口水去吧~



[INFO]

清水 阿財米糕店
店址:台中縣清水鎮西寧路105號
電話:
04-262298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