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雅鄉的學府路應該可以算是台中市的一中街吧!!??
要找吃的來這條街就對了,這裡真的有很多好吃的東西,每次來到這裡都很難作抉擇,誘惑太多了

不過每到夏天總是會覺得悶熱的天氣把食慾搞得很糟糕,就只想吃一些零食、點心或生菜沙拉之類的小東西,我在學府路找了好久,真的都沒看到有賣生菜沙拉的店,後來竟然選了個跟生菜沙拉一點關係都沒有的紅豆餅跟豐仁冰,跳Tone跳得好嚴重.......哈哈哈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有次週休假日回南投玩耍,隔天被媽媽跟阿姨們約去埔里一日遊,我難得有當司機的時候,今天就來當個一日運轉手,帶大家去埔里逛大街!!

其實我對埔里根本不熟,媽媽說這裡有家好停車的吃飯地方,不過口味不明,聽起來有點冒險,不過假日的用餐時刻實在是一位難求,難得有附設一大片停車位的餐廳出現,大夥兒也抱著白老鼠的心情下車找吃了!!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我的變態教練Jeff出國比賽了,可能需要一段時間才會載譽歸國,於是便新成立了一個「特遜小組」,我沒有打錯字喔!真的是特小組~
特遜小組的第一彈是一線天+反向136,這是基本要走完的路線,如果體力允許的話,就繼續攻平路破百,看能不能把大盤踩破、曲柄踩斷....哈哈



凌晨3點多先打電話把阿凱叫起床,然後我們約4:30一起會合。
我的時候是4:24,實在有夠愛睏.....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這家在大雅國中門口斜對面的小小攤位是格友推薦給我的!!
小攤子很簡單,只賣飯糰跟炒冬粉,其中尤以炒冬粉最令人銷魂,晚一步來就買不到了,通常都在早上8:30左右就通通銷售一空了,我這天買到的是倒數第四盒,有種「限量好珍貴」的 fu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上次跟朋友來天堂小店喝下午茶,對這家店料理的用心度感到念念不忘,這次剛好又遇上單車糜爛團一月數度的糜爛聚會,逮到有吃東西的機會,我又再度預約了天堂小店的晚餐時段,打算來嚐嚐他們手工現烤的Pizza!!

照片是在二樓拍的,二樓的佈置也很棒,整個就是舒服!!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這家就是Jeff帶大家來的越南小吃店,本以為店內沒有冷氣,騎得滿身汗的大家想必是無法忍受在悶熱的空間裡面吃東西,連一口都很難入口阿!!!

不過後來老闆說要幫我們顧車,又開了冷氣給我們吹,而且還很熱情的招呼大家。
這下子就開心啦!!歡歡喜喜的停好車,進去準備開始大吃啦!!!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虛累累聯播:


4/13-麥片之136超級(超級喔)糜爛團..(補照片區)  From 小林



一個月前才初次攻上136赤崁頂,這次小廖力約再戰赤崁頂,想想沒有什麼逃避的必要,而且最近也勤練體力中,於是便很爽快的答應了!!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上星期六跟李小妹還有學弟一起來這裡用餐,原本還以為他是在一堆小吃店那邊的中美街,沒想到是在SOGO正後方而已,還蠻好找的。

店面小小的,佈置得很別緻,感覺還不錯。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7:40分出發
台中公園>台中市政府>國立美術館>美食街> (注意安全)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最近因為迷上單車的關係,週休假日常會跟車友們約騎,這禮拜日又要再次挑戰136縣道了,真是佩服自己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哈哈哈

耶~離題了!!!
因為星期日要「爬山」的關係,乾脆星期六就留在台中閒晃,下午閒閒沒事,就跟朋友約在天堂小店喝下午茶,順便談心一下。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上禮拜致為很突然的約騎集集,本來說是要用這個方法把車拆一拆帶上火車搭到集集後開始騎,不過後來還是決定要到各自到集集會合後再集合出發!!

而且還從路邊撿來
兩個車友一起加入我們鄉民逛大街的行列,太有趣了吧!!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一看到這雪溶乳酪蛋糕,就又讓我想起那送入口中時的幸福美妙口感,這是繼甜點心球的蛋糕之後,又再度讓我有幸福感的蛋糕了!!!!



事情是這樣的!!!!
有天收到新光三越的試吃邀請,超愛甜點的我怎麼可能放過這個大好機會呢??
將意願回覆給他們之後,他們也很快的來電確認寄貨地址,兩天後我就收到黑貓寄來的蛋糕囉!!

共收到兩款蛋糕
左邊的是雪溶乳酪蛋糕($580),右邊的是函館起司塔($330)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寫在前面:右下角有打上日期的照片都是ivy提供的喔!!大感謝

早起實在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偏偏很早就已經答應小康哥要參加這次的谷關計時自我挑戰,而且也傻傻的簽名畫押,還跟Jeff去偷練了,這要說是被強迫的也沒有人會相信吧!!!根本就是預謀犯案......

小廖在活動的前一天很熱心的說要幫大家載車到會場,於是我一大早就起床作心理建設,預定會合的時間一到就直奔136 cafe集合,一點都不意外的是,我又是最早到的一個,太有時間觀念實在很孤單,每次都要憨憨地等.....

不過還好沒有等太久,一起報名的車友們都陸陸續續到達,大家幫忙把自己的愛車放上貨車,準備出發囉!!!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家是朋友極力推薦越南料理,到了目的地之後才發現,原來我早就來吃過啦!只是我來的時候只有我自己一個人,能點來吃的東西實在是有限,今天有好幾個一起來吃,這樣就可以卯起來點囉!!!!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張小姐帶我去看完中山高下面那區鴨田後,直接叫我把小史折好放他車上,他要開車載我去找崑濱伯聊天。

是崑濱伯耶!!!!無米樂的男主角,我仰慕他很久了說.......

一進崑濱伯家門就可以看到這付大匾額,不僅拍了無米樂記錄片成了家喻戶曉的人物,而且還得到冠軍米的榮銜,稱崑濱伯夫婦為後壁之光也算是實至名歸了!!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