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就是Jeff帶大家來的越南小吃店,本以為店內沒有冷氣,騎得滿身汗的大家想必是無法忍受在悶熱的空間裡面吃東西,連一口都很難入口阿!!!

不過後來老闆說要幫我們顧車,又開了冷氣給我們吹,而且還很熱情的招呼大家。
這下子就開心啦!!歡歡喜喜的停好車,進去準備開始大吃啦!!!

裡面是長型的用餐空間,座位還蠻多桌。



大家看一看菜單之後,清一色都是點紅燒牛肉河粉或順化牛肉河粉,然後還額外加點了一盤越式涼拌。



實在太渴又太熱,搞不太清楚越南沙士是什麼味道就開瓶栽了一大口,沒想到還蠻好喝的,我覺得比台灣的沙士還要更好喝,而且好像隱約有點淡淡的啤酒香,很喜歡這種異國風的沙士。



這是小廖點的紅燒牛肉河粉
原本我們還差一點把它吃掉,還好是我拍照拍太久才救了這碗麵......哈哈



河粉看起來晶瑩剔透,吃起來滑溜順口,而且都沾附了湯汁的味道,真的很好吃,跟我在台中吃到的河粉口味不太一樣!!
我喜歡這個!!!!



紅燒的半筋半肉看起來也超誘人,感覺燉得熟透又入味哩~~



順化牛肉河粉就是比較清燉的口味



牛肉吃起來也很軟嫩,而且筋的部份還保有膠質,不會一夾就碎成小塊,挺好吃的哩~~~

湯喝起來也很不錯,雖然清淡、但還是有濃郁的牛骨香,只是湯裡加了點油蔥,所以吃起來有點像台越式河粉的湯頭,哈哈哈.....



老闆還拿一盒切片切好的檸檬給我們,說敢吃檸檬的話可以擠一點檸檬汁在湯裡面,湯頭喝起來會更提鮮,而且還多了檸檬香,味道真的變得很棒!!



越式涼拌也是超豐富的一大盤,除了滿滿的生菜之外,還有好多隻已經剝好殼的新鮮蝦子。
真是一整個貼心,完全符合我心所願,我是超懶惰剝蝦殼的......哈哈
相較之下,雞絲的份量就不如蝦子來得多,但一樣是非常的豐富!!

淋醬是走酸甜風,在這樣的天氣吃這種口味真的很開胃,而且還有涼爽的冷氣可以吹,真是太享受啦~~~



餓壞了,拼命的把食物往嘴裡塞。



吃飽喝足之後請老板娘幫我們拍一張大合照,然後屁股繼續黏在椅子上享受外面沒有的冷氣,吹得都想睡了~~



另外這裡也賣好多越南食品,改天我要開車來這再吃一次,順便採購一些越南食品,真完美!!!!



這家的口味比較像越南的小吃攤,跟越南的餐廳菜不太一樣
價格也非常便宜,簡直就是俗擱大碗,來這可以花少少錢又吃得很開心!

只是如果比較講究裝潢的話,這裡可能不是你的Tone。
如果啥都不在意,只是想吃越南小吃的話,這裡是很棒的選擇喔!而且老闆跟老闆娘都超熱情的,有夠嗨~


[延伸閱讀]

異國味‧越南河粉專賣店
[台中市]南洋廚坊
[台中市] 裴‧越南小吃、名產、快炒
[台中大里] 中南半島 金巴黎 越南料理



[INFO]

越南西貢小吃店
店址:
南投縣草屯鎮忠孝街386 號
電話:049-2354542 / 0921-354542
※星期一固定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