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跟李小妹還有學弟一起來這裡用餐,原本還以為他是在一堆小吃店那邊的中美街,沒想到是在SOGO正後方而已,還蠻好找的。

店面小小的,佈置得很別緻,感覺還不錯。

餐廳內的風格也很不錯,素色的白色牆壁上有很立體的擬真壁畫,用那個壁畫當背景來拍照還挺好看的。









在我們入座之前,桌面上的餐具早已經擺設好了。
看過菜單之後,我們分別點了「蒜香辣味蕃茄雞肉麵」、「松子青醬蛤蜊麵」,本以為要升級成套餐還要額外加價,沒想到點麵就直接升級套餐了,這樣算起來真的很划算耶!!!



濃湯是基本款的玉米濃湯,玉米給的量算多,還好不是玉米碎片。
口味喝起來普普通通,雖不覺得特別好喝;但也不難喝啦,以附餐的水準來說已經不錯了,至少誠意有到。



麵包吃起來還OK,有外酥內軟的感覺,是比較鬆軟的
口感



生菜沙拉真的給得很有誠意,冰得涼涼的口感新鮮又清脆,感覺很不錯。
淋醬是香橙優格醬,吃起來酸酸甜甜,算是很大眾口味的淋醬!!



松子青醬蛤蜊麵 $230
乍看之下份量好像不多,但一把麵拌開才發現,竟然超級大一盤,而且麵跟蛤
蜊給的量都很多,即使是兩個人一起分食也都足夠了!!



青醬的味道清爽又不膩,幾乎均勻的沾附在每一條麵上,每一口吃起來都很夠味,而且還有蛤蜊的鮮味,口味很不錯!!
不過我覺得麵條吃起來稍軟了點,我還是比較喜歡彈牙口感的麵。



我點的
蒜香辣味蕃茄雞肉麵 $230
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本以為是清炒的,結果是用茄汁作底的義大利麵。



醬料也是一樣給得很多很多,醬料控來這裡吃麵一定可以吃得很開心,每一口都是大滿足!!不過"對我而言"麵條口感還是一樣比較偏軟。



除了茄汁醬很多之外,雞肉跟蘑菇也給得毫不吝嗇,不知道雞肉是不是有先醃過的關係,吃起來很香,而且肉質也很鮮嫩,超喜歡那個雞肉的!!



學弟點的普羅旺斯香草雞腿排 $250
可選擇搭配鬱金香飯或薯條



旁邊附的這些小東西們我都沒有試吃,所以不知道吃起來口味如何,不過現炸的薯條看起來感覺很不錯!!



雞腿排也是好大一隻,外皮烤得香酥,一切開
雞肉就可以看到洩流而出的雞汁,超級誘人!!
雞肉吃起來有各種醃漬香料的味道,非常地中海風味,而且並不會烤得太老或乾硬,
肉質吃起來很鮮嫩,蠻好吃的喔!!



點餐的話可以額外加50元加點烤布蕾或奶酪,剛好今天沒有奶酪了,所以就加點了一份烤布蕾跟李小妹一起分食。



內層的布蕾吃起來冰冰的,跟外層烤得焦脆的焦糖相呼應之下,有種很特別的口感,冷熱交替、還算不錯吃啦!!



附餐飲料我跟李小妹選了咖啡!!
我還蠻能"吃苦"的,所以這黑咖啡對我來說還不錯喝,至少蠻順口!!



學弟點的檸檬紅茶,沒有試喝、口味不明。



吃飽就開始剔牙放縱了!!這張照片真是經典......



往二樓上去的樓梯牆邊還有很漂亮的壁畫



二樓也還有好幾桌席位,不過風格明顯的跟一樓不同。



看壁畫就可以明白,原來二樓是走熱帶沙漠風。



從二樓走下一樓時就可以看到這一面牆,雖然都是用畫的,但是看起來超有fu,在這拍照的話感覺一定很不錯。



吧台上一些
很可愛的小東西們



吃飽喝足之後我就跟他們兩分道揚鑣了。
學弟看起來真是一點都不像70年次的,可能是理了個蠢平頭,加上看起來嫩到不行的臉,看起來就像才剛要唸高中的小朋友一樣。

再見拉!!祝福你的軍旅生涯一切順利!!



[INFO]

非比尋常
店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49號 (近SOGO,就在SOGO後面)
電話:04-23262182 / 0936-276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