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雅鄉的學府路應該可以算是台中市的一中街吧!!??
要找吃的來這條街就對了,這裡真的有很多好吃的東西,每次來到這裡都很難作抉擇,誘惑太多了

不過每到夏天總是會覺得悶熱的天氣把食慾搞得很糟糕,就只想吃一些零食、點心或生菜沙拉之類的小東西,我在學府路找了好久,真的都沒看到有賣生菜沙拉的店,後來竟然選了個跟生菜沙拉一點關係都沒有的紅豆餅跟豐仁冰,跳Tone跳得好嚴重.......哈哈哈
 

本想每種口味各選一個的,但我實在不是很喜歡花生跟紅豆,於是決定捨棄那兩種口味,其他的就各來一個吃吃看!!



高麗菜跟蘿蔔絲口味,餡料多到爆出來,而且一整個很高,感覺裡面撐著滿滿的料。


奶油跟芋頭口味也不惶多讓,一樣是胖嘟嘟的內裝,而且一直聞到香噴噴的餅皮香味,真的很香耶~



我個人的飲食習慣是把最喜歡的留到最後才吃,所以我決定先把鹹味的兩個餅給解決掉!!
這是蘿蔔絲口味的餅,一切開就可以看到裡面塞滿了好多蘿蔔絲,而且蘿蔔絲炒得很香又不油膩,餅皮烤到外酥內軟的程度,口感很不錯!!
鹹味的蘿蔔絲跟帶著淡淡甜味的餅皮混合著吃起來的口感很微妙,又甜又鹹,但又很契合,還不錯吃耶~



高麗菜口味也是一樣包得很飽,菜吃起來還帶著脆脆的口感,可以吃到高麗菜的自然鮮脆,跟蘿蔔絲餅比起來的話,我愛高麗菜多一點。



我是第一次吃
芋頭口味的餅,吃起來綿密且甜而不膩,還可以吃到一點點芋頭顆粒,是還不錯吃,不過我總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說不出來的味道!!
還是來吃我最期待的奶油口味吧!!




奶油口味是我最最喜歡的餅,而且料給得有夠多。一咬開餅;整個奶油餡幾乎快爆炸,我超愛超愛的阿!!
總覺得他們的奶油跟別家的奶油餡比起來就是不一樣,吃起來不會過甜、真的特別香,而且都還熱呼呼的,吃起來還會燙口呢!
奶油口味的我連吃好幾個應該都不是問題拉!!!!好喜歡喔~~

 


接下來就是介紹豐仁冰了!
我覺得價格還挺便宜的(請見照片中價格),大雅真是個好地方,東西便宜、量又給得多!!

可以選擇一種口味,也可以選擇混合口味。
我最喜歡的是百香果+香檳牛奶,再加一球芋頭冰淇淋。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吃大豆,所以就不加大豆了!!



開始另類的開箱照。
可以看到這冰幾乎塡了9.9分滿,算是很有誠意吧!!



最底下是香檳牛奶,中間夾了一球好大的芋頭冰淇淋,最上層才是百香果冰。



百香果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夏天來這一味是最讚的,立刻消暑不少!!
芋頭冰淇淋吃起來有濃濃的芋頭香味,而且口感很綿密,跟百香果或跟香檳牛奶搭著吃都很棒!!
香檳牛奶就是比較溫和的口味,應該算是蠻大眾口味,小朋友也會喜歡的那種!!


 

有時候天氣熱到不知道該吃什麼或吃不下油膩膩的東西時,我就會跑來買兩個紅豆餅再喀上一碗冰,雖然這樣吃很不健康,可是真的找不到賣生菜沙拉的店、又想吃些涼的食物時就只好投靠他的懷抱囉!!

這家應該蠻好找的拉!還特別拍了這張大圖,只要看到素食就可以看到紅豆餅攤囉!!

另外想請大雅鄉民們告訴我有沒有哪一家店有在賣生菜沙拉的???(別跟我說小7阿)
夏天沒有生菜沙拉可以吃實在很煎熬阿......



[INFO]

萬丹紅豆餅(大雅店)、豐仁冰
店址:大雅鄉學府路&大榮街口附近
訂購專線:0916-261390
營業時間:大約是中午12:30左右去應該就都可以買得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