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上一次來六合夜市,已經是五、六年前的事情了,真是歲月催人老阿......(煙...)

這次六合夜市吃吃喝喝的指揮總部就設在距離六合夜市不遠處的黃帝大飯店
外表看起來還挺氣派的,聽表姊說,其實這是老飯店翻修的,這家已經在這經營好幾十個年頭了!!



首腦指揮室
是的,我的房間!!

放好行李,拉個屎、撒泡尿,我們就往六合夜市出發了!!



我們的第一攤 「高雄東山鴨頭
人實在有夠多的,不想走還是會被人群擠著往前進



好不容易擠到攤子前面來了,這裡賣的種類非常多,表姊十分推薦他們家的鴨頭,形容得口水直流的樣子!!

生意真的這麼好喔!!竟然還要領號碼牌!!??
我們挑了幾樣想吃的東西付完錢之後,先去吃下一攤,待會再回來拿!!

不過我可以先說說我的食後感
"我覺得"可能是我吃過羅氏的鴨頭,被那種炸得酥脆又不油膩的口感給征服了,所以這鴨頭我嚐起來真的覺得不怎麼樣!好吃是好吃啦!但真的比不上羅氏鴨頭的口味,而且稍微油了些.....

但也是挑人吃啦!!每個人的味覺感受不同麻!



就在等鴨頭的時候,我們先來到這攤甜湯攤解渴吃甜甜
老樣子,人很多!!!



這個擺設跟我在台南吃江水號時攤前的擺設是一樣的,不過江水號的芋頭控得更勝一籌!
光用看的就贏了!!



一樣要點碗冷凍芋來嚐嚐口味,跟我們台中的阿斗伯PK一下



ㄉㄧㄤ !!
雖然這個也控得很綿,不過我覺得這個芋頭跟甜湯沒有達到天人合一的程度,小扣分!!
不過已經算是很好喝的冷凍芋了,只是阿斗伯更讚阿!!



這攤是炸/烤杏鮑菇的
人也很多,附帶提一下,老闆超古意的!!



許多長得很強壯的杏鮑菇就這樣展示在攤前,這種大小的杏鮑菇真是不便宜咧!!
要炸要烤隨便你,老闆可以任你擺佈喔......噗~



我們點了一份炸杏鮑菇,老闆正快手幫我們把剛炸好的杏鮑菇上粉



人非常多,拍了三、四張通通都晃到,只好挑了這張晃得最不嚴重的!請見諒~

杏鮑菇真的是很神奇的一種菇類,吃起來的嚼勁很像在吃肉,可是又有菇類的鮮甜味,非常非常棒!!
大家你一口、我一口的,一下就把這杯吃到見底了!!



表姊說這攤割包跟蒸肉圓也非常有名。
二話不說,當然要趕快進來鑑定一下!!



這位大姐正好在攤子裡面製作清蒸肉圓ing
我也很喜歡這種清蒸肉圓呢!!不過我是點割包



這個割包的size並不大,才小小一個,大約掌心大一點而已
對於像我們這種只是想試試口味,不想吃飽的人非常合適!!

夾的內餡當然也非常經典,沒有跟著流行的腳步加一些有的沒的怪材料
酸菜、花生粉、細糖粉、三層肉,肉好像還可以選擇要肥的或瘦的



因為皮才小小一塊,所以這些材料夾在一起感覺起來就很多了
每一口都可以吃得到料,肉也魯得很香很入味,還挺好吃的呢!!



魚丸湯就soso囉!!
不過由我來評論實在是有失公正,因為我本來就不喜歡吃魚丸了!
但湯頭還蠻鮮甜的喔!



我們是豬嗎!!??竟然吃了這麼多攤!

來到南部一定要來碗土魠魚羹,跟我們地處在被群山包圍的南投鄉下的土魠魚羹比起來
南部的土魠魚羹除了絕對新鮮之外,料也非常實在哩!



其實這土魠魚羹並不大碗,但小小一碗裡面就有五大塊的土魠魚塊!!
看得我心花怒放!超開心的!!!



而且是現炸的!!
吃起來還可以感覺到酥脆的外皮跟魚肉的鮮甜,不過羹本身的味道不太出色
我還是比較懷念台南大同市場內的土魠魚羹



最後妹妹提議要來杯木瓜牛乳,邊走邊喝回飯店
這攤就在土魠魚羹的正對面,生意超超超好,不過他們速度還是挺快的



這家看來很出名阿!!有許多名人的簽名呢



攤前也擺了許多新鮮水果,好像也可以直接買新鮮的回家喔!!



喝到快見底了才拿來拍照,這張實在看不出來有多好喝

不過說真的!!!!這攤木瓜牛乳竟是今晚我在六合夜市內最滿意的一攤了!!
用料實在、超濃超好喝的!!



這是他們的可愛吉祥物,請認明「鄭老牌木瓜牛奶」



真的不能隨便亂走亂看!我又在這個賣飾品雜貨的小攤亂花錢了!!



買了這個造型很特別的鑰匙圈,不過至今仍未使用過!!
改天心血來潮想換的時候再來換吧  ^_^

ok la~
下面確定沒有了,回飯店之後,我們梳洗完畢再看一下電視就不行了,實在給他累!
像這種熱鬧的夜市偶而逛逛就好,人擠人的感覺實在是很不舒服!!

不過我超愛逛台南夜市的,台南夜市有很多好玩的東西,不像這裡都以吃為主!!
台南夜市每次都要逛上三小時左右才出得來呢!真是懷念......呵呵



黃帝大飯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八德二路10號 
電話:07-2863011 
傳真:07-2878749


高雄六合夜市

步行:
高雄火車站前沿中山路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六合夜市。 

公車:
搭乘2、12、52、69、100號公車至圓環站下車,左轉步行約3、4分鐘即可到達。 

自行開車:

1.高雄車站→中山路→六合路→六合夜市。
2.中山高(國道1號)中正交流道下順中正一路.二路.三路遇中山路左轉接六合路可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