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新店三民路是條百貨街,這條路上完全包辦了食衣住行、吃喝玩樂的民生需求,也是我們最常來覓食的地方。

今天要介紹的默沏咖啡算是這邊比較新的店,剛開的時候覺得店看起來小小的,感覺不出在賣甚麼,但踏進店後就愛上這家店了,這邊有輕食,也有吃得飽的簡餐,飲料的選擇也非常多,而且這家店一點都不小啊,二樓非常寬敞呢~~


來看一下Menu吧~


 

簡餐的部分有這些選項,餐點有附飲料,另可選擇加價搭配沙拉等附餐,選擇還算蠻多的,價格也算是很便宜呢。



 

默沏的早午餐更是我的愛,尤其是厚堆三明治中的培根花生醬三明治,份量十足又好吃!



 

也有輕食

默沏的現炸薯條非常好吃,每來必點!!


 

現炸薯條是帶皮下去炸的馬鈴薯,吃起來鬆軟又有馬鈴薯的香味,吃起來又香又新鮮,一點土味都沒有,而且炸得不油不膩,外皮酥內層鬆軟,真的好吃啊~~



看起來好像小小一份,其實份量不少喔~


 

 

雞肉捲佐莎莎醬


 

雞肉捲的麵包外皮有帕瑪森起士,烤過之後更增添了香氣,吃起來有起士香濃的微焦香氣,麵包吃起來也是外酥內軟,口味真不錯

 

裡面的雞肉蠻香的,應該是燻雞,比costco的雞肉捲還要好吃很多哩~


 

南洋咖哩雞肉飯送上桌時著實嚇著我了,本來還以為會是調理包耶~


 

南洋咖哩雞的味道嚐起來比較重口味,偏印度式的香料咖哩,味道有點微辣,馬鈴薯跟紅蘿蔔都燉得軟綿又入味,雞肉吃起來也不會太乾,這咖哩醬實在太下飯了!!!


 

配菜也出乎意料外的用心,不過不知道是每日更換配菜還是固定配菜就是,這天我們吃到的配菜是韭菜花炒甜不辣,還蠻好吃的喔


 

另一樣配菜是玉米嫩蛋,蛋炒得好滑嫩,非常好吃,還有另外附一塊小麵包,沾咖哩吃或單吃都很棒喔~

 

接著是我最愛的厚堆三明治之培根花生醬厚三明治


 

餐點中本來就會附薯角,這薯角也是帶皮炸的馬鈴薯,跟薯條一樣好好吃,唯一不一樣的是這切塊的薯角口感比較厚實,吃起來很過癮呢!


 

土司麵包是厚片,裡面夾了厚厚的嫩蛋跟爽脆的生菜、煎香香的培根,還抹上一層鹹中帶甜的花生醬。



 

我只能說這搭配實在太正點了,連不愛花生醬的我都被這樣的搭配給折服,蛋很厚,但吃起來很是很水嫩,生菜很鮮脆,平衡了整體的口感,吃起來變得清爽多了,培根與花生醬更是這三明治的香氣靈魂,實在太好吃了,而且份量真的很夠,吃完真的可以抵二餐!!


 

火腿蘑菇歐姆蛋捲也非常好吃,蛋捲控絕對不能錯過的!!

附餐有薯條、沙拉


 

剛看到蛋捲外皮想說這也煎太焦了吧,裡面不知道會不會有夢幻的牽絲,還是已經變成煎蛋了哩!?

 

 

切開一看,還好裡面還是想像中的牽絲歐姆蛋,濃郁的蛋香還有火腿跟蘑菇炒過的香氣,都讓這道歐姆蛋吃起來更加有層次感


 

薯條跟生菜都很OEC,薯條現炸、生菜新鮮又冰涼涼啊~



 

肉醬熱狗堡

可能因為我們有的點薯角有的點薯條,所以阿叮這份的附餐就有薯條也有薯角,算是給他賺到了吧!?



 

肉醬熱狗堡整個就是走一個美式放浪不羈的風格,吃起來很爽很過癮,脆脆的德式腸搭配濃郁的肉醬,肉醬吃起來也不會太鹹,吃完真的就只有爽能形容,喜歡吃類大亨堡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本來以為默沏的生意好像不太好,後來才發現其實他生意還不錯,假日的話二樓常常一位難求,而且來這用餐、喝飲料也都不會被限制時間,店員服務也蠻親切,送餐也很迅速,且店內還有提供wifi,住家附近又有這麼一家便宜好吃的好店,想想實在是太幸福了拔~~~~~(轉圈圈)

 

 

[INFO]

 

默沏咖啡

http://www.facebook.com/happytime123

 

店址:新北市新店區三民路187號 (近中正路口)

電話:02-291385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