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以為跟阿叮的花蓮之旅就要在一碗小畫下句點,想說繞來炸蛋蔥油餅這看一下就好,有得買就買;沒得買就當作純參觀吧!!

沒想到運氣很好,剛好遇到正在準備開張做生意,也有好幾團想買蔥油餅的都已經先做好號碼登記,立見有蔥油餅可吃,哪有不火速登記的道理哩~~呵呵
DSC06782

 

炸蛋蔥油餅的營業時間是從下午1:10分開始,我們到的時候大約12:50左右,老闆娘正把麵團從車上卸下。
DSC06774


把物品擺上工作檯,準備作戰!!
DSC06779


老闆娘就定位!!
DSC06777


乖巧的小女孩(不知道是不是老闆娘的女兒?),正拿著紙筆登記客人的預約號碼與蔥油餅的數量。
DSC06775


牌子上清楚的寫著營業時間,不過想一嚐炸蛋蔥油餅好滋味的大家看來一點都等不得,我們也是……哈哈哈
DSC06778


一份加蛋蔥油餅才賣20元,實在有夠便宜的阿~
DSC06781


老闆先熟練地把麵團均勻桿平,之後再把餅皮放進滾燙的油鍋中炸開。

鍋裡的油量很多,餅皮遇到高溫油炸時;整張皮被炸得酥脆又不硬,也可能因為是高溫炸的關係,餅皮吃起來不如想像中油膩,再刷上鹹味適中的調味醬料,吃起來真涮口阿~
DSC06784

DSC06783


我跟阿叮各來一份!!

看到人家都8份10份的買,真是有夠羨慕,可惜才剛吃飽,沒肚子再塞那麼多蔥油餅下肚,要不一定要吃二捲拉!!!!
DSC06785


餅皮外酥內Q,蛋吃起來嫩又香
DSC06789


炸蛋蔥油餅的特色就是皮酥蛋也酥,不過蛋外皮雖然酥,裡面的蛋黃卻是半熟的流動狀態,這種半熟蛋搭配香酥餅皮真是一絕,吃起來有餅皮+糖心蛋蜜的好味道,難怪這麼多人都深深為他著迷,有來花蓮就一定要來一片的阿!!!!

去年來花蓮時吃到炸蛋蔥油餅時就一直懷念他,終於這次又運氣很好的吃到了,是個好完美的句點阿!!!!

不過說真搭,還是要趁熱吃才是王道,冷掉之後油味會比較明顯,餅皮也不酥了,原本超殺的口感會悵然大失。總歸一句,一定要趁熱吃阿!!!!!
DSC06791


沒停過的人潮
DSC06772


以下拍一張炸蛋蔥油餅的名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蛤~

住在花蓮的朋友可以用電話預約,他們會告知取餅時間,時間到再去拿就好,降子就不用花時間等太久囉!!!
DSC06780

 

以下附贈炸蛋蔥油餅製作過程阿~~~

 

 

[INFO]

花蓮炸彈蔥油餅

地址:花蓮市復興路102號 (林森路&復興街口附近)
訂購專線:0922-608798 / 0919-288590
營業時間:下午1:10~賣完為止

加蛋:20元
不加蛋:15元
※蛋要熟需先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