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環島行幾乎都是由阿叮一手規劃行程、路線,吃的方面則是兩人一起討論,但絕大多數是由他去找,這家就是阿叮找到的好店,其實在花蓮市區也算是小有名氣了,很多名人都來過,名字又取得那麼搞怪,很難不吸引路人的目光吧!!!

雖說餐廳大多由叮去找,但有時我也會很機歪的說隨便,結果他找了我又說不要的欠揍行徑,但這家是他從網路找好一拿給我看我就說OK的,因為也看過這家店的相關報導,對他葫蘆裡賣甚麼藥還蠻有興趣的啦~


橫幅的店招寫著大大的欣欣麵館,但入口又擺了一個超醒目的大紅燈箱寫著不是麵店,是要把客人搞得精神錯亂逆!?

然後外面還掛了很多魚乾,還有不少貝類的裝飾,感覺帶有點原民風~

 

還好我們來得還算早,店內還有空位,再稍晚一點來就整間人聲鼎沸了,沒有預約的話就只能排隊慢慢等囉~


 

點這裡可看菜單大圖

菜單看起來跟一般麵館無異,可是大家要知道這邊不是一般的麵館阿阿阿~

如果只想簡單吃個麵、喝碗湯的話,這張菜單就可以解決了,價格都好便宜阿~

如果想來個樸實中帶點豪華的吃法(←這是甚麼吃法!?)的話,可以參考下一張及下下一張照片


 

這邊的菜是用炒的,看現場有甚麼菜就直接點,所見即所得


 

冰箱裡面都是新鮮的海鮮,喜歡吃海鮮的朋友們可以來這邊看一下,我們來吃的那天點的海鮮吃起來都挺新鮮的哩~


 

都已經吃一半了才發現有這個調味料區,就在大門一進來的左手邊,需要調味料加重口味的話皆可自行取用嘿

 

旗魚沙西米先上桌了,雖然旗魚的油脂不那麼豐厚,但新鮮的旗魚吃起來的風味跟口感也是一等一的讚,只要沾一點點哇沙米醬油就非常好吃,且這生魚片片得超豪邁的啦,喜歡吃生魚片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怕現炒蔬菜太大盤吃不完(想太多),所以就點了涼拌過貓,這貓很嫩喔~

涼拌過貓的醬比較甜,不過搭配薑絲吃起來卻又出奇的對味,吃起來跟梅汁拌過貓有異曲同工之妙


 

不管到哪吃飯,只要該店有皮蛋豆腐就一定要點,這是阿叮的堅持

問我吃起來有沒有甚麼不一樣!?

嗯~沒有!!!就是皮蛋豆腐!

 

當歸羊肉湯讓我太太太驚艷了,本只是想說有個藥膳湯喝就好,沒想到會這麼好喝,而且超大碗的耶,建議兩人一起分食即可,湯多肉也多,物超所值!!


 

當歸湯頭喝起來好溫暖,藥膳味恰恰好,不會濃到像在喝湯藥、也不會淡到沒滋味,湯頭雖然比較偏甜,但這當歸藥膳的香氣喝起來真的好涮嘴阿~紅心

重點來了!!!!!電燈泡電燈泡電燈泡

羊肉完全沒有腥羶味,也不會薄到沒有口感,個人認為非常好吃,連我不是羊肉控都喜歡了,到現在還在睹湯思羊阿!!!


 

我記得這盤是炒曼波魚嘴邊肉

印象中好像是這個名啦,當下一吃覺得太好吃,沒有做筆記,人老了記憶力總是大不如前,希望我沒記錯 開個玩笑


 

用薑絲跟蒜清炒的曼波魚嘴邊肉好好吃阿~~~~

調味適中,單吃也不會太鹹,且嘴邊肉好新鮮又好Q彈,搭配木耳一起吃又多了脆脆的口感,這道也強力推薦!!


 

海鮮炒麵真的很大一份,如果用餐的預算有限的話,推薦直接點菜單上的一麵加一湯就好,兩人分食真的很夠,不過如果很餓的話還是各別點個主食,這樣可以吃得比較有飽足感啦~


海鮮炒麵炒得非常入味,醬味也不會太鹹,海鮮跟蔬菜都給得好大氣,真好吃阿這個


炒海瓜子好像變成是我的定番菜色了 帥哥

因為我不吃蝦蟹的關係,每次去海鮮餐廳吃飯,婆婆總是會為了我又多點一道蒸魚或炒海瓜子,導致我現在看到海瓜子就必作點餐的一個動作。


 

這邊的九層塔沒有加很多,但還是有九層塔的香氣在,倒是蒜頭跟辣椒給得不少,吃起來又麻又香,幾乎整盤都是我吃的~~~


 

牆上有許多老闆跟名人的合照,真的被很多媒體報導過勒

 

店內也有許多貝類的裝飾品,有來吃飯的朋友可以端詳一下

 

好奇怪,來吃飯前明明說沒有很餓,點剛剛好就好,結果點了一堆好像餓三天沒吃飯的樣子!!??

雖然點比較多可以跟大家分享比較多樣菜色,但還是不免覺得我們兩個人吃了這麼多真的是大食怪夫妻,不想承認可是卻又自己跳進去的狀態,好害羞~~~哈哈哈

 

 

[INFO]

欣欣麵館 

店址:花蓮市民國路125號

電話:03-833361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