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平溪火車站後下一個停留點是離望古火車站不遠的莫內咖啡,莫內咖啡位於106縣道66.1公里處,但這時已經天黑,路燈也不夠亮,阿叮只得慢慢騎讓我注意看。經過這覺得好奇,怎麼黑暗的道路上會有一家明亮的庭園咖啡館,當下也沒意識到這兒就是大名鼎鼎的莫內咖啡,結果還是不小心騎過頭一些,還好往回騎一下就到囉!!

莫內咖啡這兒是許多機車騎士與出外旅遊朋友們的休息站,每到假日總是停了許多重機、休旅車,還好這兒佔地廣闊,是眾人出遊QK的最佳選擇。

Camera Roll-2775

我們是星期六晚上七點左右到達,本以為假日的營業時間會稍微延長一些,結果也是七點半就打烊,可得趕緊把握這半小時的時間囉~

P1170287

 

阿叮點冰拿鐵,我點的是熱焦糖瑪奇朵,都外加$20換成illy咖啡豆。

P1170288

 

我跟阿叮二人都覺得喝起來還好,看許多人普遍也都只說還ok,就真的是還ok這樣,呵呵~

P1170291

 

阿叮點的香腸肉醬管麵

P1170292

 

是蠻香的,不過那味道吃起來好像有點似曾相似,推測"可能"是調理包加熱的,不過就算這是調理包好了,也是口味不錯的調理包喔~

P1170293

 

看到鬆餅一定要點來吃吃看,所以點了基本款的蜂蜜鬆餅

P1170298

 

鬆餅的側臉也要拍一張,外皮看起來烤得頗酥,應該不錯吃唷~

P1170299

 

透過相機看發現鬆餅內層好像有點生麵糊裝熟的感覺,稍微用手摸一下又猜想有沒有可能是夾了麻糬一起烤,直接扒了一小塊吃,發現吃起來真的有點糊糊又一點點黏的fu,阿叮吃了一小塊也覺得口感休誇怪拐,直接整盤拿去問服務生,不過服務生表示這是特殊內餡,並不是沒烤熟,至於是甚麼樣的特殊內餡就沒再多加說明了。

本來看內餡有黑點,猜想不知道會不會是香草籽,不過吃吃起來覺得有點咖啡微苦味,就猜測可能是鬆餅麵糊裡面加了咖啡粉進去烤的關係吧~?

P1170301

 

吧檯在整個廣場的中央,直接至櫃檯點餐並結帳就可以囉

P1170304

 

座位也蠻多的,而且這個時候晚上好涼爽,來這吹晚風聊天很舒服呢~

P1170303

 

另一面還有小涼亭,在涼亭下喝咖啡,別有一番情趣阿~

P1170313

 

離開前發現一隻檯燈貓,而且他非常非常的親人喔,一直過來磨蹭我們兩個,後來發現她的左大腿有傷痕,可能是怕他去舔傷口所以才讓他戴檯燈的,希望貓咪早日康復健康的貓體喔~^^

Camera Roll-2773

 

 

[INFO]

克勞德莫內咖啡(平溪-莫內咖啡)
http://www.facebook.com/pages/克勞德莫內咖啡平溪-莫內咖啡

地址:新北市平溪區106縣道66.1公里處 (距離望古車站不遠)
電話:02-24959019
營業時間:一 ~ 五 9:00 - 18:00 / 六 ~ 日 7:00 - 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