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TOYOTA取到車之後,我們開車去蓬萊軒先預定座位,下面這張照片是我們往蓬萊軒的路上拍的,看起來還蠻像台中的中港路跟大墩路口的,好妙阿…….哈哈哈
IMG_9114


要去之前是他幫我們設定蓬萊軒目的地的,我還問他蓬萊軒O不OK,他笑著說那家很好吃、但比較貴……(事實如此 XD)

把蓬萊軒的電話輸入NAVI並設定好目的地之後,NAVI就會自動導航帶我們往蓬萊軒,越接近蓬萊軒就看到越多蓬萊軒的招牌,可能因為這家是本店的關係吧……呵呵

而且鰻魚飯也名列名古屋的名物之一呢!

除了蓬萊軒之外也有很多家賣鰻魚飯的店,不過我還是最想吃蓬萊軒阿,連TOYOTA租車的那個先生也說名古屋的鰻魚飯很多家,要吃的話就要去吃好吃的,不要亂選店家吃。

沒想到到了蓬萊軒,要等1個小時才有得吃,去書面預約完之後,我們隨即驅車前往附近的熱田神宮去速遊一下。
IMG_9115


假日的熱田神宮人潮頗多,要進場時還跟著排隊排了好一下,不過在指揮人員的疏導之下,也是很順利的進場並停好車。

下面這隻雞也是在要走往本宮的時候拍到的,金黃色的閃亮亮羽毛,看起來雄糾糾、氣昂昂的樣子,好神氣阿!!而且一點都不怕生耶,自顧自地在大樹下乘涼散步…….哈哈
IMG_9118

照例要到手洗舍洗手口
IMG_9123 IMG_9124 IMG_9125

一整面的獻酒
IMG_9126 IMG_9129

大楠木
IMG_9130 IMG_9134 IMG_9135

在熱田神宮看到的第一座鳥居
IMG_9136 

今天好像是個特別的日子,有很多爸媽都帶著他們的寶貝來這裡祈福,也看到很多穿著特別服飾的工作人員,我知道女的好像是巫女,男的稱為什麼我就不知道了………>”<
IMG_9137 IMG_9138

買御守的地方
IMG_9149


祈祷殿(きとうでん・ながとこ)
P1040710 IMG_9141 IMG_9143  IMG_9146 

這裡有辦理很多種祈禱的項目,像是安產、交通安全之類的項目,價格也都有所不同哩!!
IMG_9148  IMG_9147


本宮(ほんぐう)

我們去的時候正好遇到有些地方在整修,奉祀熱田大神的本宮也被圍起來整修了,所以這次無緣可以看到本宮的真面目,希望還有機會可以來看看整修過後的樣子喔!!
IMG_9151 


斎館・勅使館(さいかん・ちょくしかん)
IMG_9153 IMG_9155


西楽所(にしがくしょ)
IMG_9156

神楽殿(かぐらでん)
IMG_9157

神樂殿也是圍起來在整修,如果沒有被圍起來的話,拍起來一定超美的,真是可惜!!
IMG_9158 

看到這排架高的小房子,不知道是不是給雞住的舍房,不過感覺起來好像是的樣子,這附近真的很多雞在散步呢!

要是在台灣的話早就通通被拿器作雞精了吧……..XD
IMG_9159

熱田神宮裡面到處都有林蔭遮蔽,而且都是長得很高的大樹,即使太陽很大,但都被林葉遮蔽住,走起路來也感覺特別舒服呢~
IMG_9160 IMG_9161
IMG_9162 

一小時的熱田神宮走馬看花行程速速結束,走往停車場的路上看到的第二座鳥居!!
IMG_9164 
IMG_9166 


好笑的是,走了好一下子才發現根本就走錯停車場了,只好又走回我們認識的地方,重新規劃路線……

熱田神宮這裡真的很寬廣,我們其實根本沒走遍,只走馬看花的看了1/3多一點點的地方而已,希望還有機會可以來好好的看看這座漂亮的宮~

真的每個地方都好像,連現在看著照片我都還回憶不太起來這是在哪一段的路線中行走,但總之、一定要用最快速的速度去開車前往蓬萊軒,都快遲到了阿!!!!
IMG_9167


通過這座鳥居就可以到我們停車的地方了,只是此時想吃鰻魚飯的心情已經大過於欣賞風景的心情,草草拍下這張照片就繼續快步走了!!
IMG_9170 


不過,我真的在鳥居上看到「鳥居」耶………真妙!!!!!
IMG_9171

 

接下來,終於要介紹蓬萊軒的鰻魚飯了~~~~:P

 

[info]

熱田神宮

http://www.atsutajingu.or.jp/jingu/about/keid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