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是李小妹推薦的,她跟產險部的頭頭們來聚餐的時候吃過覺得很不錯,於是就提議母親節大家一起來這裡聚餐。

真是太棒啦!!!!!我已經很久沒吃過這種大家圍在一桌吃合菜的經驗啦!!!!
P1000565


桌面上已經都擺設好碗盤,就座後服務的阿姨會來斟上熱茶。
P1000553 


生菜蝦鬆 ($70/份)
我們一行五人,就直接點了五份,本以為會是五份分好送上來的,結果送上來時是蝦鬆跟生菜分成二盤的。
P1000567


服務阿姨會幫忙分給每個人。
P1000568


被分好的蝦鬆是這樣的,蝦子的顆粒清脆彈牙,裡面又有新鮮的芹菜跟炸得酥酥的油條末,搭生菜夾著蝦鬆吃真的很爽口,同時也吃得到蝦子的新鮮口感。
P1000570


百合蘆筍 ($250)
這道菜看起來沒什麼,可是吃起來卻有種特殊的香味,而且蔬菜都炒得恰到好處,吃起來還帶著蔬菜的清脆、也吃不到蔬菜的生味,喜歡吃清淡炒青菜的朋友可以嘗試這道菜,我覺得很不錯喔!!
P1000569 


雪菜百葉 ($158)
本來以為雪菜的口味會比較重,吃起來應該感覺會比較鹹一點,沒想到吃入口後跟我想像的味道完全不一樣,好驚喜阿!!!!

雪菜吃起來有種獨特的香氣,口感也是比較脆口,搭著那長得像豆皮的百葉一起吃,口感超乎意料的柔滑且順口,有雪菜的香氣、又有百葉柔滑的調和,很好吃喔!!
P1000571

京蔥玉排 ($258)
P1000572


剛上桌時看到這盤只有兩支排,心理面還嘀咕著「這哪夠吃阿」!?
接著服務阿姨就熟練地拿著鋒利的小刀幫我們把排骨肉劃開,好讓我們方便食用。其實這樣分一分,份量真的還不少,至少夠我們吃了阿!!
P1000573


這是我吃到目前為止最最印象深刻也最滿意的一道菜,原本打定主意不吃白飯的我,也被這燉得軟嫩入味的漂亮排骨給崩解了,馬上點了碗白飯跟麥片妹、麥片媽分著吃,就為了要吃這銷魂的排骨肉阿!!!!

排骨肉吃起來相當新鮮,且燉得非常入味,吃下去幾乎可以說是入口即化,敢吃肥肉的朋友一定會很喜歡,因為那肥肉吃起來肥而不膩,跟瘦肉搭配一起吃也讓口感更加順口,接近排骨的部位也相當容易就可以去除了,輕輕一咬就骨肉分離,真的是太好吃啦~~~(打滾)
P1000574


脆皮蝦球 ($318)
這道算是意外點的,因為看到別桌客人桌上有這道菜,看起來就覺得好像很好吃的樣子,就立刻叫住服務阿姨說我們也要點一道跟鄰桌一樣的菜!!!!
P1000580


脆皮蝦球的外皮似乎裹上了麵包丁跟杏仁片,吃起來相當酥脆可口,裡頭的蝦餡也很香、很彈牙,一口一口慢慢品嘗並咀嚼那內餡的香味,真是令人回味再三!!!!

脆皮蝦球一定要上桌馬上吃最好吃,才能吃到那熱呼呼的酥脆口感喔!!!
P1000586


蔥燒鯽魚 (時價)
P1000588


來到江浙餐廳怎麼能不點這道名菜呢!!!!!
鯽魚是多刺的魚類,為了讓鯽魚吃起來好入口,必須炸到連骨頭都酥脆,再接著醬燒把美味都燒進食材之中,吃起來有濃郁的醬燒蔥香味,而且骨頭、魚刺也已經完全酥透,可以連魚肉咬一咬一起吃下肚了,喜歡吃魚蛋的也可以在鯽魚的肚子中吃到美味且入味的魚蛋喔!!!

印象中記得蔥燒鯽魚這道菜比較特別,好像都是吃冷的比較多,我們來吃的這天也是冷吃,不過那風味吃起來還是很不錯,且也不油膩,是道很爽口的道地江浙小菜喔!!
P1000589


清蒸臭豆腐 (價格不明)
可能因為時間晚了,加上大廚開心吧,我們被招待了這道清蒸臭豆腐!!

說真的!!!!實在有夠臭,不過是臭中帶香的那種,喜歡吃臭豆腐的朋友應該懂我的意思吧??哈哈~~~

而且麻辣的湯汁都被吸入了豆腐的毛細孔中,豆腐吃起來軟綿又入味,愛吃麻辣臭豆腐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絕對會臭到讓你印象深刻的......嘻嘻
P1000581


沙鍋芋艿鴨 ($760)
可選擇全鴨或半鴨,我們人不多,就選了半鴨。
P1000583


鴨肉已經被燉得軟嫩入味,輕輕用湯匙撈一下就可以把肉撈起來,且鴨肉吃起來並不會太乾硬或太柴,也充滿了芋頭的香味呢!!!!
P1000584


我不是一個很愛吃鹹芋頭的人,但我突破心防吃了一小塊試試看,口感其實還不錯,芋頭已經控得很鬆軟,但並沒有過度鬆軟到溶化在湯裡面,而湯喝起來除了有鮮美的鴨高湯鮮甜味之外,還多了芋香味,喝起來感覺更清香、忍不住就會一碗接一碗的喝,一點都不膩口喔!!!
P1000585 


棗泥鍋餅 (價格不明)
這也是麥片妹強力推薦必點的收胃甜點!!!看起來真是不錯阿~嘖嘖
P1000590

原本看棗泥的顏色還以為吃起來會很甜,沒想到吃起來完全不甜膩,而且還有紅棗的清香味兒,鍋餅外皮吃起來酥脆、內層卻是令人驚喜的軟綿口感,搭配甜而不膩的紅棗泥真的很MATCH,我一個不小心就吃了三塊,真的很好吃呢!!!!
P1000591


招待的飯後水果是西瓜,很甜很脆,涼涼的很好吃!!!
聽說今年的西瓜很便宜,愛吃西瓜的朋友一定都很開心吧......呵呵
P1000592


陸園就在民權路跟五權路口附近,非常好找,而且餐廳的隔壁就是停車場,不過如果遇到大節日要來晚上聚餐的話,最好在6點之前到達,不然停車位就會被停滿滿囉!!!!

我們那天就是太晚到,結果沒有停車位,只好去停附近的停車格,不過個人認為那裡也不會太難停車啦,只是如果有免費的可以停的話,那就不用再多花停車費囉~~
P1000614


[INFO]

陸園江浙餐廳
http://www.luyuan.info/

店址:台中市民權路248號 (民權路&五權路口附近)
電話:04-22020361 / 04-22020061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2:00 / PM 5:00 ~ PM 9:00
※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