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對楊梅這兒一點也不熟,這家店所在的地方很明顯可以看出是剛蓋好的社區,而「饐廚麵點王」就坐落在社區中某一棟房屋的一樓店面,這裡有開了幾家新店,但好像生意都平平,沒有看到生意特別好的店,可能是剛開始發展的關係吧!!!!

這家饐廚麵點王店名取得真霸氣,表姊已經來吃過很多次,他知道我也超愛美食,於是表姊跟姐夫就帶我來這飽餐一頓啦!!
P1090603

這三樣小菜都是表姊極力推薦的,小菜只有兩種價位,分別是30 / 50 。
第一項是涼拌蓮藕,本身我自己就不愛蓮藕,所以這道小菜我沒吃,但感覺得出來挺特別的!!!

第二道是涼拌南瓜,吃起來酸中帶甜,而且口感爽口又清脆,也沒有南瓜那種生生的味道,是很不錯的開胃小品。

第三道是涼拌小黃瓜,也是屬於酸酸甜甜的口感,冰涼的小黃瓜吃起來很脆,又有濃烈的蒜香味,整個超夠味的啦!!
P1090580

冬瓜茶喝起來不甜不膩,冰涼的程度恰到好處,不會冰到讓人感到有牙齒酸軟的不適感,喝起來真的很有古早味,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呢!!
P1090583 

四川然麵 (小) $50
表姊極力推薦一定要吃吃看這道麵點,我就試試看囉!
P1090584

跟一般的麵完全不一樣,光是用聞的就可以聞到那炒得有點嗆、有點麻辣味兒的香料味跟絞肉,且還灑上了碎的乾花生,這還真是我第一次看過這種"裝飾"的麵,真的很特別!!
P1090585  

麵條的部分吃起來也很有勁,別看這麵條小小條的,咬起來也很有嚼勁;且越嚼越香呢!!!

再搭配那上面的配料,吃起來嗆辣又夠味,吃到碎花生的時候又會多了花生的香味,口味層次真的很豐富,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嚐嚐這道麵點,我個人覺得挺好吃的,不會辣到流眼淚還難以入口;也不會辣得一點感覺都沒有,真的辣也辣得很剛好,我很喜歡啦~~~b1aa7c5e

只是他拌起來真的比較乾,如果不習慣這麼乾的麵的話,那可以再點個湯或點杯冬瓜茶來配,不然會吃得有點痛苦,因為我個人也吃不太慣拌起來偏乾的麵哩!!
P1090591

鍋貼 $50
P1090592

本來看到一份只有五顆,還覺得他們有點兒小氣,怎麼只給五顆呢??
但咬開之後就發現如果真是一個人吃五顆的話,那飽感也夠強烈了!!

鍋貼很大顆,且內餡也包得很飽,雖然包得飽,但還是有預留空間好容納煎鍋貼時肉餡產生的湯汁,鍋貼外皮吃起來Q彈有嚼勁,肉餡吃起來也十分鮮美呢!!
P1090594

香酥蔥餅 $30
P1090589

我最喜歡吃這種餅中間還夾著鮮蔥的蔥油餅了,一口咬下那外酥內軟、蔥香滿溢的餅皮,吃起來真的超過癮!!!

餅皮雖然厚實,但吃起來很有彈性,也不會過於乾硬,真的好吃喔!!!
P1090595

內層有滿滿的蔥,一份只要30元,我覺得挺划算的哩!!
害得我現在看著看著又想吃了......0bf2a9d4
P1090597

灌湯包 $80
P1090598 

小心翼翼的把湯包從蒸籠中夾起,真怕把外皮不小心弄破;湯汁漏光的話我會超難過的!!

光是放在湯匙上看起來就感到垂涎欲滴,連要吃都不知道該先從何下口....呵呵
P1090600 

剛想完「要從哪裡咬下去」,就立刻把皺折處咬開了!!皮很Q喔~
湯汁緩緩的流出來,而且湯汁還挺多的,喝起來好鮮、好讚阿~
肉餡當然就更不用說了,吃起來也是新鮮又美味,超喜歡的!!
P1090602 

吃的時候沾點酸醋跟嫩薑混合的湯包專用沾醬,吃起來味道更鮮,且也比較不膩!
P1090599


酸辣湯 $30
P1090588

酸辣湯裡頭的料超多的,要知道這料這麼多的話,真應該跟表姊一起喝就好,結果我們三人都各點了一碗,喝完之後覺得好撐,但真的很滿足哩!!
P1090596 

 

希望下回再去楊梅找表姐的時候這家店還在,我超愛他們家的蔥油餅!!!
四川然麵也很特別、很好吃,在別的地方還沒吃過這種口味的麵呢!!

 

[INFO]

饐廚麵點王
http://034811489.travel-web.com.tw/

店址:桃園縣楊梅鎮四維路79號(曙光計畫社區內)
電話:03-48114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