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開始是因為一份小小的烤布蕾而造訪136Caffe,沒想到後來又愛上了Illy咖啡溫順穩定、不走味的好口感!!!

接下來也是因為136Caffe而讓我一頭掉進單車世界,環島時Terry還在他店內畫了我的路線圖跟標記,實在讓我感動到不行,途中有好幾次想放縱自己亂亂騎,但想到那麼多朋友給我的祝福,我的熱血就又沸騰起來、腎上腺素也激增了!!!!

真的很感謝這些可愛朋友給我的鼓勵,現在Terry的店快三歲了,他想辦個週年慶回饋活動,就幫他宣傳一下囉!!!!

喜歡喝咖啡的朋友不妨趁週年慶期間去消費,比較划算喔!!!

謝謝您的支持, 136CAFFE才有今天的成長,我們會繼續努力加油創新堅持品質,一杯好咖啡,不只是在味蕾上的享受,外在的環境更能讓心情愉快,帶著快樂的心情來參加一年一度的咖啡店佳節,我們將回饋我們的客人!盡情享用吧

 

每日我最優:

 

活動一 活動期間中午12點開始

            內用卡布奇諾Cappuccino & 經典美式Caffe    Americano

               33 每日限量20(不併用咖啡卷)

 

活動二 咖啡卷八折(11月27.28.29)三天

                                           1000可享用1200飲品

 

活動三 兩 人同行一人七五折(咖啡飲品含啤酒)

    

                                                     甜點全面八折

 

 

 

 

                          活動日期:1115~1215號止


原文出處:136CAFFE部落格 →
3週年慶在136caf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