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星期日參加了小徑龜的龜騎活動,跟他們一起從台中騎到集集
體驗一下什麼叫做「有秩序的騎車」~~~哈哈


要騎這麼遠,一定要有充沛的好體力才行!!
於是我跟小伶就先在M來個早餐約會,身體需要先充電!
 


在各個集合點把龜友們都撈起來後,一群人就浩浩蕩蕩的往集集出發了!!
這天好悶,沒什麼風,竟然騎沒多久就覺得好累又爆汗~~


 
騎中投的時候,有個路段必須要上橋一下下
一長串的咖打掐看起來好嗨,今天參加的人真的很多哩!!


 


休息是為了騎更長遠的路


 


在草屯某個不知道是已經倒店or還沒開始營業的加油站放風


 


小莫.......本團的攝影組長
他真的很好認,手腳都刺青,還戴著NASA研發的二代科技頭巾


 


到南投麥當勞時繼續休息,小莫用甜心卡點了兩杯冰涼的飲料大家一起分著喝!!
實在係「就甘心A啦」!!!


另外附帶一提
這家M很不錯,很阿沙力的幫我們裝水,不會推託屎尿一大堆!!


 


還充當服務生幫大家倒飲料!!
也可選擇去冰或少冰,服務還真周到!!!


 


是的!!!又是休息啦~~~
這裡是名間的小7,這裡休息挺久的,肚子餓的就直接殺進去吃東西了!!


 


呀~~~~我到處吃人家豆腐阿.....(羞 )
不過小莫也很配合就是了!!!明明我都沒碰到他耶!!表情好逼.......真


 


今天的帶隊大隊長→阿德,他也跟小莫玩起來了!!
怎麼演得那麼像啦!?要不是我有親眼看到,我還真不敢相信!騎車玩得這麼嗨的哩~


 


在名間小7休息後,距離集集只剩沒幾公里了
龜友們繼續在烈日下勇往前進!!!!


 


進入綠色隧道!!
這裡是騎單車的超級好所在,不過我已經騎得好熱又好累,只想趕快到達集合點,已經無心欣賞風景了!!!


但有個好處是,這裡遮蔭很多,比較不會那麼曬,終於有一點點愜意的感覺出現了!! 


 


 


又要惡搞了......
不知是誰起的頭,吆喝幾個男丁要去路中間烤肉
....


 


我只能說......你們真的超勇敢的內!!!!!
不過我當時真的好想騎著我的阿吉從他們身上飛過去,就是表演特技的
那種!!
 


 


觀賞石板烤肉的同時,可以看到遠方的攔河堰  


 


終於到達集集!!
大家把車停在這兒聽大隊長宣布集合時間,然後就各自去覓食了~~
 


 


我們幾個在要去集合前就相中這家炒米粉攤了,聽到大隊長喝令解散,我們就直奔到這兒來呷米粉溜~~ 


 


米粉是$40,貢丸湯也是$40
以觀光地區的水準來說,我覺得還蠻好吃的,米粉不乾硬,還淋上了香噴噴的肉燥。貢丸湯裡面有三顆,就算吃米粉沒吃飽,光那三顆貢丸也夠飽的了!!!


 


用餐也可以看風景!!!!
不過嚴格說起來,這應該算是一條圳溝吧......哈(還蠻乾淨的就是)


 


原本要跟阿誠他們這團一起騎,不過因為已經先答應要跟龜友們同行,所以決定跟他們約在集集相會!! 


 


太奇怪了!!!!!你們今天怎麼這麼節制?只吃烤魷魚你們就滿足了嗎!!?? 


 


因為我還要回水里,吃完午餐又跟大家喇賽亂聊好幾下,約龜友們還有136車友們一起來個大會師合照,合照完我就趕緊酸回水里囉!!!!  


 


回水里後,小伶打電話跟我回報說他們遇到大雨
還好當時我已經回到家,而且水里的天氣還是晴空萬里沒有要下雨的跡象,沒想到集集竟然是狂風暴雨!!!!


我趕緊衝去二坪買了一堆枝仔冰,先去找136車友們喇賽+餵冰
等他們把單車搬上小廖的支援車後我才離開,接著去找龜友們餵冰


找到龜友之後,開始發冰慰問,還有聊一下他們躲雨的艱苦過程
最後邀約他們拍個團照後,他們就繼續趕路回台中了!!!
 


 


謝謝你們啦!!!!
雖不是第一次跟小龜們騎車,不過陣仗這麼浩大的還真的是第一次
大家都好嗨、好熱情,不過因為我本人比較害羞,所以不好意思表現出來.....哈哈


下次有機會的話再來約騎吧!!!!(約烤肉或玩水之類的我更喜歡.....哈)


 


還有其他龜友們精采的集集遊記,別忘了點來看看


[延伸閱讀]
阿俊相簿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leco0329/20080817
小莫相簿http://picasaweb.google.com.tw/999car/0817
Nancy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 ... =42&page=1
單車伶 小徑車遊集集篇
Pingping 拼拼
97.08.17 破百淋雨集集行
阿誠 136小折集集趣
中董 集集一日遊~鐵馬破百日記
糖果叔叔 2008/08/17小徑龜集集破百行
街舞民 8~17集集破百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