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島回來之後,隔了好長一段時間都沒騎車。
原本要跟阿傑他們一起去騎豐原,然後去庭園餐廳悠閒的吃午餐,沒想到計畫趕不上變化,後來改跟泰利他們一起去騎新田步道再轉大坑回台中市區。

Ivy駕著他的Ivy號,看起來很帥氣喔!



小廖跟嘉緯換車,這台是嘉緯的Fuji



平把公路車小廖號,騎平地省力不用一直踩,好羨幕~



泰利



怪客揪來的朋友



怪客



阿誠
(阿是騎到打哈欠,沒睡飽咻?)



阿美



熱心公益人很好的野馬



通通一起在這裡停下來,隨便喇賽一下就繼續往下滑



滑到老芋仔,我們一起來這吃老芋仔



點好之後各自享用



當然也要拍照存證



我覺得老芋仔比東X芋圓好吃太多了,還可以免費加煉乳,太讚!!



價格很便宜,而且芋圓跟芋頭都超好吃,要不是大坑真的離我太遠,不然我好想三不五時來報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這吃吃看,真的很推~



大家開始躲桌底下玩遊戲



小廖裝豬鼻子



阿誠這張看起來真像溺水.....



泰利也被我們拱去拍了!



表情很有張力



樂極生悲敲到頭



就出現一張想用力,其實卻很無力的照片



不知道是怎樣,這天騎新田步道覺得好累好操,而且汗是整滴整滴流下來的,我已經很久沒有流汗流成這樣了!

腿力跟體力覺得都變很差,不知道是不是環島的時候把體力發揮到極致,結果現在騎車真的好沒力,也好容易累!!

還是........欠操?????

已經把車騎回水里囉!!這陣子要開始挑戰水里這一帶的單車路線,有興趣的車友歡迎假日週末一起來玩......呵呵 (如果我沒睡太晚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