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我們被放鴿子的事實後,決定放下憤怒的心情,先把肚子填飽再說,用來回報平安的小筆電成了查詢台東有啥好吃的工具,實在是太哭笑不得了阿阿阿!!!!!

網路上查到的資料顯示,藍蜻蜓跟黃記蔥油餅都是來到台東必吃的,而且真的有很多人推薦,那就決定先吃這二家囉!!

我們從台東新站搭鼎東客運往台東市區,在大同路下車,大約步行5分鐘左右就到了藍蜻蜓!!

話說這招牌看起來真的很不像速食專賣店,感覺比較像網咖......呵呵
P1030940

店內有舒爽得不得了的冷氣開放,跟外頭的像焚燒爐一樣的天氣有著天壤之別,根本就是天堂阿!!

坐著的那位老兄感覺好像真的很熱,都已經開冷氣了還赤裸著上身,漢子都是這樣的嗎.....(羞)

除了一樓這幾桌之外,樓上也有很多座位喔!!
點餐方式很隨性,看好菜單後直接跟老闆娘講就好,這裡沒有讓你畫的菜單喔!!當然人多的話要記得排隊....我們是文明人!!
P1030929


我們分別點了藍蜻蜓全餐($115)、炸雞全餐($110)
P1030928


送餐速度還算快,二份全餐就一起送上來囉!!而且雞肉跟薯條都是現炸起來沒多久的!!
P1030930

沙沙點的炸雞全餐,內容是雞腿、雞翅、炸雞、薯條、飲料

他點的飲料是冰咖啡,因為炸雞類的東西我也有,所以就不用試吃了,不過他說冰咖啡太過甜,甜到他有點嘴邊長螞蟻的感覺!!
P1030931 

這是我的藍蜻蜓全餐,雖然多了5元、少了一隻雞腿,但多了一個漢堡,怎麼看都覺得我的比較划算阿......哈哈

不過我點的紅茶也是太甜了,甜到我喝不下去,如果甜度可以稍微調整一下,其實那紅茶還蠻好喝的耶!
P1030932

雞翅蠻大隻,不過翅腿的部分吃起來有點炸得太過火,我個人認為那部份的肉吃起來稍硬,其他部分吃起來就都還可以,雞皮吃起來倒是又香又酥脆,我想雞腿的表現應該是要比雞翅好才對!!!

炸雞的話大部分都是雞背的肉,喜歡啃骨頭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因為雞皮很香酥,雞骨頭也炸到啃起來超過癮的程度,但真的沒什麼雞肉囉!!

薯條我就真的覺得普普,沒有讓我有想一口接一口的衝動,但他還是非常有誠意的現炸薯條就是了!
P1030933 

漢堡的部分有魚、豬、牛、雞四種肉可選,我看有人推薦魚香堡不錯,就直接點魚香堡囉!!
P1030934 

我喜歡吃烤過的漢堡包,有麵包的香味、且跟內部的料搭配起來整體會顯得更好吃,就是要熱騰騰的吃起來才有好吃的感覺麻!!
P1030935 

魚排也是現炸的喔!!

雖然他肯定是那種冷凍魚排,不過吃起來還是有魚的鮮香味,魚排跟裡頭的生菜、番茄、小黃瓜這幾樣清爽的蔬菜搭配著吃起來就感覺很棒很好吃,一點都不油膩!!
P1030936

且又是烤過的漢堡包,吃起來美味程度倍增,但裡頭的沙拉抹醬有點太多,如果可以再少一點點的話,味道比較不會被搶掉,不過如果是喜歡這種抹醬的朋友應該會很愛,因為那醬吃起來有點甜甜的,其實跟生菜、魚排都很搭呢!!
P1030937

不一會兒功夫店內就多了這麼多人了,有外帶也有內用的,感覺得出來這真是一家在地深耕的速食老店,如果從開業初就是賣這些東西的話,那藍蜻蜓還真的是引領潮流數十載,會這麼紅不是沒原因的,大家都好愛他阿.......
P1030938  

 

雖然在店內的時候,吃完真的覺得一般般,但現在不知怎地卻有種很懷念他的感覺!!

如果下回還有機會去台東的話,我還要再去藍蜻蜓點他們的漢堡,然後改吃雞腿看看,真是一家吃過之後後座力好強的店阿!!!

而且老闆娘很親切,這也是我覺得不錯的原因之一,kimoti整個high起來囉.......哈哈

 

[INFO]

藍蜻蜓
地址:台東市大同路214號
電話:089-3108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