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在留言板上發現了一個好消息!!!
是南投埔里的名產「筊白筍」(又稱美人腿)製成的泡菜要提供試吃,炎熱的夏天怎麼能抵抗酸辣冰涼的清爽泡菜呢!?於是就一口爽快的答應了!!!!!


是用黑貓寄到的,拿起來蠻重!!
有種「這下穩吃了」的感覺........哈哈哈



封口處還有貼注意貼紙,避免裡面的容器因碰撞而損壞。



本來以為只有美人腿泡菜,沒想到一打開盒子,裡面竟然有三種產品!
真是太讓我驚訝了,竟然一次給三種試吃品,我的直覺果然沒有錯!(這下穩吃了)



先看看這包用夾鍊袋裝著的美人腿泡菜。(99元,素食可)
原來泡菜的種類不只有美人腿,還有其他五種口味,也很清楚的標示了成分、作法跟存放日期。



這個口味的泡菜有個很清新的名字「百香美人」。
顧名思義就是百香果口味的美人腿泡菜囉!!



還有一罐小魚干,他的名字取得很有趣,叫做「大小通吃」。(120元)
裡面有小魚干跟魷魚,當然還有紅吱吱的辣椒,光看就覺得很過癮!!



最後的壓軸是我最期待的美人腿泡菜。(大瓶250、小瓶149)
跟百香美人一樣,外裝都有標註各種注意事項跟作法,一目了然。



罐子原本是塞滿滿的喔!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我跟妹妹吃了好多塊才發現沒拍到照片,趕快趁還沒有變更少之前趕快補拍的!!!



接下來,就來發表一下試吃心得吧!!!



老實說,這三樣裡面我最最喜歡的就是這個了!!
每一塊都切得蠻大塊的,吃起來就是韓式泡菜那種酸酸辣辣的味道,而且醃得非常入味,每一口吃起來都超過癮!
又因為切滾刀狀的關係,吃起來口感更好,冰冰涼涼又脆脆的,真的很爽口!!拿來當正餐配菜或是平時嘴饞拌嘴吃都很合適,大推這一個單品!!!!




百香美人的味道充滿了百香果的果香味,跟泡菜口味的美人腿比起來,百香美人顯得較為清淡,口感也清爽得多。
吃起來甜中帶酸,拿來當零嘴吃也很讚,嘴巴會停不下來喔~



魚干跟魷魚都非常新鮮,新鮮的口感一吃就知道!!
這辣椒雖然看起來好像很辣的樣子,但「我覺得」只是微辣而已,跟我一樣愛吃辣的朋友可能會覺得比較不過癮,因為我連裡面的紅辣椒都嗑了,還是覺得沒有很辣!!所以我都會另外拌辣醬後再一起吃,總覺得把辣度再提升一些,魚干跟魷魚也變得更美味提鮮了!!!

不過跟我之前吃過的辣椒小魚干不同的是,我覺得一泡紅的魚干口味淡了點,就算不配任何東西直接吃也不會覺得太鹹,這也可以當無聊時的零嘴吃。


夏天喜歡喝啤酒的朋友可以考慮買這些清爽又開胃的小菜配啤酒,我覺得還蠻對味的!!

百香美人的味道跟口感很特別,我想女孩子跟小朋友應該都會很喜歡才對!!

但我個人最愛的.............
當然還是要私心的把票投給美人腿泡菜囉.......


[延伸閱讀]

[台中市] 一泡紅泡菜  -- From 嘛琪



[INFO]

一泡紅手工泡菜

面交地址:台中市向心路57號
訂購電話 & 傳真:04-23805696
手機:0923-898555 (林思吟 Sandy)

E-Mail
insyynsandy@yahoo.com.tw

Blog內有詳細介紹喔!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http://tw.myblog.yahoo.com/sandy-2380563096/

1-4瓶→運費150元
4瓶以上→運費210元
買滿3000元即免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