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是朋友極力推薦越南料理,到了目的地之後才發現,原來我早就來吃過啦!只是我來的時候只有我自己一個人,能點來吃的東西實在是有限,今天有好幾個一起來吃,這樣就可以卯起來點囉!!!!


點菜的話我們還是交給專業的來!!
單價看起來都不高,而且有很多菜色可供選擇。




先送上白開水,杯子是錫製的材質。



甘蔗蝦一份只有兩隻,當然是由兩位淑女來吃啦!!
旁邊還附了醃過的涼拌小菜,吃起來酸酸甜甜的、非常開胃
那碟紅紅的沾醬也是酸甜口味中帶點微辣,稍微敢吃辣的應該都能接受,不過我覺得如果能再辣一點的話,一定更夠味!



甘蔗蝦是把甘蔗串在中間串起來的
剛看到的時候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吃他才好,後來決定先把甘蔗抽出來吃。跟蝦肉捲一起炸過的甘蔗熱呼呼的,甜味變得比較溫和,不覺得是很膩的甜味。

蝦肉捲吃起來不止有蝦肉的鮮美味,還沾附了甘蔗的蔗香味,非常好吃!!



雞絲魚露涼拌吃起來也很不錯,燙熟的雞肉撕成均勻的條狀後再跟生菜們拌在一起,口味也是一貫的酸酸甜甜,不過因為還加了魚露的關係,所以吃起來更提鮮,而且裡面也混了九層塔一起拌,多了九層塔的香味就更好吃了,我愛九層塔!!!



越南炸春捲



看起來挺特別的,我本以為直接把炸過的春捲沾醬吃就好,沒想到還得包上生菜!!



拿起一葉西生菜當底,再放上涼拌的小菜跟九層塔,春捲沾點沾醬後再跟生菜們捲在一起,這樣的吃法還真特別,又是一道「包葉仔」的特殊料理!!

因為春捲外皮是油炸的關係,跟生菜還有醃得酸甜的小菜包在一起之後,口感就顯得清爽多了。



鮮蝦捲



透著細薄透亮的皮可以看到每一小塊都有半隻蝦,光看就夠令人食指大動了。



裡面包的那種麵吃起來像越式涼麵,一點都不油膩、口感十分清爽,而且吃完也蠻有飽足感,沾酸甜醬吃的話更對味喔!!



牛肉甜酸涼拌份量超大,上面的牛肉份量多到把生菜通通都蓋住了,一看到就覺得超嗨的拉!!!



牛肉的口感還不錯,不管是單吃或是和著生菜一起吃都很棒,不過淋醬吃到最後會越得有越來越甜的感覺,如果能稍微不要那麼甜、再偏酸辣一點應該會更讚喔!!



媽呀......我們吃了好多東西,終於是最後一道了
這是牛肉涮涮鍋



有一盤綜合拼盤跟一小盤牛肉薄片



其實我們都吃到有點撐了,但還是得把菜燙一燙撈來吃,否則就太浪費了啦!!!
湯頭喝起來蠻清淡的,有種特別但我卻無法形容的香味,要不是已經太飽,我還可以再多喝一點湯哩!!!



已經都快吃完才突然發現的沙茶醬
看起來好像很讚的樣子,可是都沒有沾來吃!!



牛肉片真的片得很薄,只要稍微涮一下就熟透了。



這牛肉還蠻瘦的,不像雪花牛那樣有豐富的油脂
吃過雪花牛、叫我怎能忘懷那滋味呢!!!!



這家「中南半島金巴黎越南料理」的老闆是越南華僑,在越南已經有多年豐富的料理經驗,現在在台灣落地生根,也開了這家標榜越南道地美食的餐廳。

不僅菜色種類多、價格便宜又實惠,美味的料理更是吸引顧客一再上門的主因,幾乎每到用餐時間都是桌桌滿,生意超好的啦!!!!

對越南料理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來嚐嚐這家越南料理喔,真的很不錯!!

另外,如果只有一個人來用餐的話,我想推薦一下他們的法國麵包,真的蠻特別的,而且還可以吃得很飽,超推的喔!!!!

牛肉的部份,我想我是被COSTCO雪花牛給寵壞了,覺得這個牛肉已經不能滿足我了!!

小康哥,我的牛肉!!!!我要吃牛肉、我要吃牛小排!!!!

快點開雪花牛肉團阿!!!!




[INFO]

中南半島金巴黎越南料理  
店址:
台中縣大里市樹王路65號
電話:04-
240766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