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的越南椰奶綠豆湯小小的壞了我的胃口,所以晚上下班後又找了家小食來介紹給大家,是台灣美食「大腸蚵仔麵線」唷!

這家位於太原路上的大腸蚵仔麵線我經常會經過,但真的不曉得竟然有如此美味隱藏在此,今天就要為大家介紹阿仁麵線美味的秘密。


我到這的時候,剛好遇到老闆正在悶煮麵線,要補充進大鍋內,趁這個機會我又譏哩呱啦的問了一堆問題。
老闆的麵線是用柴魚精煮湯頭,吃起來有新鮮的清甜。大腸是用新鮮大腸頭去魯的,魯得非常入味也非常香,蚵仔也很新鮮,完全吃得到原味的鮮美。




原本鍋內的麵線就是蛋花麵線,看喜歡吃大腸或蚵仔再另外加,當然也有綜合的可選擇。
加上調味料,就是美味的麵線上桌!!店家自己炒的麻辣菜哺真的蠻辣的,我只加一點點就很夠味,當然喜辣的朋友可以隨喜好增減




我真的很幸運,目前為止吃過的店家,料都給的很大方,而且用料也新鮮又實在,這碗麵線幾乎每口都吃得到蚵仔,大腸的比例雖然不像蚵仔那麼多,但跟其他家我吃過的麵線比起來,已經算是很夠義氣的分量呢!!



可在裡面坐著吃的位置並不多,大約只能坐五個人左右吧!?所以大部分人都是來外帶,而且一帶就是好幾碗,看到這位小弟買的"一串"麵線了嗎.....呵呵



老闆看我這樣到處拍到處看,很自豪的跟我說Here雜誌有來採訪,還反問我說「這雜誌有名嗎」?
我說老闆.....你太謙虛了,Here真的很有名啦.....



今晚的補充篇介紹完畢,阿仁麵線真的很好吃,老闆也蠻熱情的,對我問題通通有問必答,還以為我是美食記者!?唉~我是為了挑戰阿!


小小的攤子卻有大大的美味,阿仁麵線就在太原路近大有三街口的黃昏市場旁,非常好找!!

阿仁麵線
地址:台中市太原路一段85號
營業時間:早上11:30~晚上11:00左右
公休日:每周日固定公休

延伸閱讀:奇摩生活+介紹的阿仁麵線


  PS 此篇文章會在我的樂多聯播,讓更多人發現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