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三、四年前,我曾經在精明二街的一棟辦公大樓上班。同樣在精明二街上的一家不起眼的小麵攤,就在辦公大樓的樓下,離開這裡已經這麼久,某天我"刻意"來這裡看看這家我曾經天天都來的麵攤是否營業中,沒想到......他真的還繼續營業中 
所以今天邁入挑戰第十一天,就決定要介紹它了。



老闆娘通常都在最裡面的廚房忙碌著,要叫東西吃的話,直接進去跟他講就可以了。
雖然是家小店,但老闆娘的家私可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滷味就放在這個卡氏爐上加熱,要吃什麼夾完放在這裡,老闆娘切好會端過去



這個小麵攤賣的種類算多了!!而且價格不貴,份量又很大,真可以說是經濟實惠、便宜又大碗



我點了炸醬麵跟餛飩湯還有滷味跟學妹一起分食。
炸醬麵淋上香噴噴的肉燥,豆乾超大塊的,味道很入味,麵裡還附了大量的青菜,過了這麼久又回來吃,仍有種懷念的味道,跟當年的口味完全一模一樣呢!!



超級大碗的餛飩湯,裡面的餛飩少說有七顆以上,一樣也放了大量的蔬菜。而且一碗才賣30元耶!我一樣拿了小碗跟學妹一起分著吃,不然沒吃完可就浪費囉!!



滷味的部份只點了兩片海帶跟一顆滷蛋跟學妹一起分著吃,這樣才20元,真便宜,而且魯得非常入味唷。



桌上有各式各樣的調味料,但每桌分配到的口味不同,有時要到別桌去拿想加的那瓶




這家就在精明二街的台糖白甘蔗涮涮鍋旁邊,非常小的小店,我今天中午刻意提早出門,因為怕到了這裡會沒位置,總不能站著吃吧!!哈哈~~~~



後記:
以前在這上班時,常常會來這家小麵攤吃麵,這裡的東西就如同我內容上所描述的「大碗滿意、經濟實惠」,他們的肉燥魯得很香,以前跟同事來這裡大家都統一點滷肉飯,要不就點肉燥乾麵,配點滷菜就很滿足囉!!

這個小麵攤給的分量真的非常多,可以兩個人一起分著吃唷!尤其是餛飩湯真的很驚人,有機會來這逛街的話,就直接在這用餐吧!!

不過老實說,這裡是很樸實的美味,不是那種吃了會跳起來轉圈圈的那種美味,偶而嚐嚐這種平實的家常美食,也不錯吧!!



  PS 此篇文章會在我的樂多聯播,讓更多人發現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