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哪一家咖哩飯呢!?是便宜又好吃的「亨利咖哩屋」喔



這家專賣咖哩的小店在博館路過了忠明國中往太原路方向上,醒目的黃色外漆,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很久之前就一直想來吃吃看,一是因為我很愛吃咖哩,但又怕會踩到地雷,不過今天總算是來吃了,很濃的咖哩,我喜歡
他們的招牌是精燉牛肉咖哩飯,是用半斤半肉的牛肉燉得軟嫩適中,非常入味。



只要點餐即附小菜、水果、飲料或熱湯則一。
不過我點的是中辣梅花豬肉咖哩飯,我選的是飲料「黑糖茉莉」來看看吧!!


點完餐後並沒有等太久我的飯就上來了,濃郁的咖哩味刺激著我的嗅覺。好香喔~
連馬鈴薯跟紅蘿蔔的裡面都充滿了咖哩的香味,精選的梅花肉吃起來非常柔軟,完全沒有筋
不知不覺就這樣一口接一口的吃光了,真好吃 



豆芽菜是燙過後淋上點日式醋醬,清淡爽口,鳳梨的味道不就是這樣嗎?酸酸甜甜的....
這杯我第一次喝過的新口味"黑糖茉莉",我覺得他們這樣的搭配很讚耶!!黑糖香配上茉莉綠茶香,真的很搭,喝完也全然不覺甜膩,是清涼解渴的獨特口味



專賣咖哩的亨利咖哩屋的咖哩種類雖然不是非常多,濃郁的咖哩香跟親切的價格,值得你來嚐嚐看唷!



這家小店約可容納五桌四人座的人數,店雖然很小,不過老闆跟老板娘非常親切,對客人也很客氣。
我要離開時,老闆娘也笑著臉問我吃得習不習慣?口味覺得如何?
今天的愉快中餐食記,也推薦給大家唷!!



亨利咖哩屋 (請點連結可看店家自建的網站)
店址:台中市西區博館路197號(忠明國中附近)
電話:04-23197372
營業時間:11:0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