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第十六天,拍這街道有什麼用意呢!?
是的!!我特地在民國95年的8月14日清晨五點多來到美村路上的這家小攤吃很豐盛的早餐,哪家店呢?等等你就知道了......



感謝板上的網友向我推薦這家以前就吃過的"松香爌肉飯"。這家店的營業時間跟一般小攤很不一樣,他們賣晚上10:30到隔天早上的7:30。
老闆他們很可愛,我一說要拍照,他們立刻大喊"別拍到我呀"接著快閃離開攤子....哈哈



松香的招牌是爌肉飯,也有兼賣炒麵,好像蠻多台中人都喜歡把炒麵當早餐,我也覺得炒麵很好吃。(台中的早餐炒麵都是炒好後放鍋內保溫,有客人點才裝盤淋上肉燥)



還有這鍋綜合湯,他們的福州丸很好吃,外層的丸子有魚漿的鮮味,裡面包的肉餡也很鮮甜,真的是爆漿福州丸!但今天我沒點。



我點了爌肉飯跟竹筍湯,先介紹爌肉飯吧!
松香的爌肉飯魯得軟Q適中,瘦肉還算嫩,而且很入味,肥肉也不會魯得一夾就爛,吃起來又Q又黏,跟陳明統爌肉飯魯的程度差不多,但我必須老實說,加了紅甘蔗當魯汁湯底的陳明統爌肉飯口味的確略勝一籌。
不過松香的爌肉飯也以它獨特的口味吸引了許多饕客前來品嘗,常常晚上經過這都看到ㄧ堆人,真的是座無虛席,我之前來吃的時候也是跟不認識的人併桌一起吃呢



這是我點的竹筍湯
湯喝起來非常清淡,有竹筍的自然清甜,而且竹筍很嫩,完全沒有吃到粗纖維,吃完較油膩的爌肉飯,當然就得用這碗自然清甜的竹筍湯來去油解膩囉!



松香爌肉飯


松香爌肉飯
地點:美村路 & 公益路口(美村路上)
營業時間:晚上9:00~早上7:00(謝謝網友"華"留言更新)
公休日:隔週的星期一固定公休。



後記:
先感謝板上網友"幸福的味道"推薦松香爌肉飯,謝謝你 ^_^

我的早餐就是爌肉飯配竹筍湯。真酷....一早就吃這麼補,話說回來,還不都為了挑戰麻!
因為松香爌肉飯的營業時間實在是太晚,我沒辦法去吃宵夜,所以只好早睡早起,去吃了這頓豐富無比的爌肉飯早餐。

老闆問我說「怎麼不晚上來拍呢?人比較多比較熱鬧呀」
我回答他說「現在沒人,我可以問問題,可以亂拍,等人多的時候,你們就會嫌我囉唆又很煩」
話畢......他們全都大笑說「黑啦!!也對啦」

就這樣邊跟他們開玩笑,我邊收拾相機,跟他們打個招呼說掰掰後,就立刻回家整理照片了!

我的挑戰第十六天,很成功吧!!哈哈~~~

  PS 此篇文章會在我的樂多聯播,讓更多朋友發現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